遊戲墊,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從蘋果西打發現自己的手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開始,元綺姑姑就提醒我們可以把她留給我們的遊戲墊拿出來了!

一開始,蘋果西打對遊戲墊並沒有興趣,放下去沒多久就會罵罵號的,不過隨著手部的活動越來越靈活,現在已經可以讓他們玩個好一陣子,我的媽媽生涯感覺進階了一大步,居然有時間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  。連幫忙照顧蘋果西打的外婆都盛讚此物,還勒令我速速再去買一個,就可以同時讓二個寶寶都有事情忙了!←生雙胞胎有一個問題就是什麼東西都要買二份,並沒有比較划算哩

 

蘋果在遊戲墊.jpg

蘋果的手部動作比較靈活,可以很準確的抓到她面前的布偶。

 

西打在遊戲墊.jpg 

西打的玩比較接近「揮」,反正掃到布偶東晃西晃的,她也可以很高興。

 

遊戲墊.jpg 

但不論是抓,還是揮,結果都是一樣,抓到的布偶就往嘴裡送,看在大人眼裡,都不知道布偶對她們而言到底是好玩還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