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冬日難得的陽光。

老人家說,小朋友要曬太陽骨頭才會長的好,整天在屋裡吹暖氣的確對小朋友沒什麼好處,我們決定找個人少風小的地方帶小朋友出門,這是蘋果西打第三次出門散步啦。

之前我們有散步回阿公阿媽家,還有一次是開車到菁華橋附近的小公園曬太陽。這次是我上次發現的好地方,就在國風國中對面,以前林區的蓄木池,現在改成生態公園了,很大的草地,人卻不多,加上冬天沒有什麼小黑蚊,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蘋果西打有二台推車,一台是敏綺姑姑送的單人座推車,這個是我們到醫院或是帶一個寶寶出門時用的。出門散步用的是印尼Anton姨丈送的Maclaren雙胞胎推車,這個是K阿姨和爸爸二個人一開始就看中意的虛榮牌推車,很方便,而且一點都不低調(很符合K阿姨的作風)。

出門散步對蘋果西打來說是很有趣、新鮮的,只要坐上推車,二個頓時就會停止哭鬧,張著眼看來看去。但有時候太興奮,回家以後就會比較難安撫,特別是比較敏感的西打,所以我們出門的時間都不敢拉太長,怕回來要花很大的力氣來善後。

 201001散步去.jpg

西打坐車很不喜歡車子停下來,如果紅燈停下來就會哇哇叫,是個想叫爹媽一路闖紅燈來搏得愛女歡心的危險人物。

20091212散步.jpg 

第一次散步是從我們家走路回阿公阿媽家!不低調的推車讓路人不時的驚呼「雙胎胞耶!」,路人的熱情讓低調的我很害羞。這一次散步蘋果玩的很高興,西打是到了阿公阿媽家就哭了,後來還睡到敏綺姑姑開車帶大家兜風都莫宰羊!

 

20091229散步.jpg 

第二次散步,二個在推車裡,出門可能很緊張,都不像平日在家裡那麼愛笑,逗半天也只有很應付的笑一下。看樣子,還是要多出門練習才行這句是寫給爸爸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