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打奶睡.jpg 

蘋果西打是不吃奶嘴的。

並不是我們刻意不給,而是她們不會吃,呵呵,蘋果是把奶嘴當固齒器咬個不停,西打則是不停的把奶嘴吐出來。很傷腦筋,少了一個安撫的工具,每日臨睡前就成了考驗爹媽哄睡功力的時刻,奶睡自然成了最有效的方法。

因為是二個寶寶,自然而然的就一人對付照顧一個,蘋果是親餵,當然就歸媽媽管,瓶餵的西打就由爸爸來負責了。

親餵很好解決,就是一直奶,奶到她睡,只是時間的長或裋。而睡著的蘋果也和我一樣,睡姿規規矩矩的,連翻身都少。

西打就是個挑戰了。有時候吃不到奶量的一半就睡了,有時候吃完了平時的奶量,還不停的追加,我們就30ml、30ml的一次次的餵,如果我又剛好在餵姐姐走不開,就會看到爸爸不停沖奶、餵奶,很忙。

好不容易睡著了,西打的睡姿更是精彩,絕對不會在枕頭上是一定的。這邊翻,那邊轉的,還不時伸個懶腰,果然和爸爸一個樣

這天,哄她們睡著後,我和爸爸二個人把手上的事情忙完準備要睡覺。爸爸一進房間就笑個沒停,抓起相機就開始拍照,我進房一看,就看到西打妹睡的像是喝醉倒在路邊的醉漢,旁邊還落了爸爸忘了收的奶瓶,十分的寫實。

小西打啊,小西打,女孩子家的睡姿這麼好笑,以後是要買多大的床給你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