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影片相當勵志,觀賞完後如有產生小魚向上游的精神,實屬正常,請勿擔心。】

 

看蘋果倒了又起來,倒了又起來,有沒有很感動?是不是覺得這個小孩很努力呢?

嘖嘖!不要被騙了,事實上是蘋果非常不喜歡趴著,所以會利用頭部的重量讓自己翻過來恢復躺姿。只是很不巧,這次小西打剛好擋在她要倒下來的那邊,所以蘋果沒辦法躺下來,只好一再的爬起來再試。

不得不說,蘋果和西打二姐妹實在是非常的不一樣。

蘋果多是安靜的,西打則顯得較活潑好動,在學習上更是明顯。蘋果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遊戲墊上練習抓著玩偶,西打則是不安份的在那邊扭來扭去,拉來扯去的;而蘋果也較有耐性,可以經得起一再嘗試,西打可就沒有那麼好性子了。

所以在手部的精細動作上,蘋果的學習是非常順利的,但是在翻身這等的大動作就一點也不上手,,西打則是很快就學會翻身了,也可以穩穩的趴著,但是在握東西的時候,就做不來像蘋果那樣流利的動作。

而對於她們不拿手的部份,我們後來發現「模仿」是個非常有用的方式,也就是多讓她們看對方是怎麼做的,多看幾次後,她們就會出現比較大的進步。

現在二個人的互動比較頻繁了,我很期待她們會開始一起玩的日子,那就代表我出運的日子來了,那一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