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鼻過敏的體質,所以懷孕期間我一直避免接觸到過敏源,希望蘋果西打可以不要遺傳到我的爛鼻子。

但沒想到怎麼樣也躲不掉,蘋果西打還是有過敏性鼻炎,常常看到她們因為鼻水倒流不舒服,天氣一變,鼻塞更是塞的她們連睡都睡不好。

不過元綺姑姑帶來了一個好東西:電動吸鼻器!除了有吸鼻和洗鼻的功能外(蘋果西打目前還不願使用),其中的「噴霧」功能非常受到蘋果西打的讚賞,吸完後,鼻水倒流那種唏哩呼嚧的聲音變的小聲,她們也覺得舒服。所以她們現在入睡前我都會讓她們使用一下。

現在請大家看一下愛用者小西打的親身示範。

這是小西打第一次使用,一整個非常熟練的感覺姑姑是說用鼻子吸,但小妮子們很豪邁,大口大口的吸,感覺很像人家在抽水煙來著。

煙霧治療.jpg 

這一次倫倫和緯緯哥哥也一起回來,二個哥哥從蘋果西打在我肚子裡就已經昭告天下他們有雙胞胎妹妹了。

元宵2.jpg 

前幾次回來,蘋果西打跟哥哥們的互動比較少,這一次倫倫、緯緯就很有當哥哥的感覺了。陪蘋果西打做運動、玩遊戲,妹妹們哭的時候,還會在旁邊安撫。

元宵3.jpg 

到公園散步,二個哥哥搶著要推蘋果西打的推車。停下來休息時,還會到推車前逗蘋果西打笑,好盡責的哥哥們。

元宵1.jpg 

這套洋裝是美國的若蓮姑姑送的,非常可愛。在安胎時,護士曾經問爸爸,有沒有想過女兒長什麼樣?當時爸爸說:「一個林志玲、一個隋棠。」而這一次爸爸看到蘋果西打穿上這套洋裝,笑的嘴都合不攏了,這下子,就連國際名模也都不如他的二個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