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餵的關係,蘋果不會用奶瓶。

為了鼓勵她用奶瓶或練習杯,非用餐時間就會讓她喝喝水或是喝喝西打的水解蛋白奶粉,只要她吸個幾口,就會得到我大力的稱讚。

被我稱讚後,蘋果就會很得意,會很高興的開始唱歌、跳起她自創的奶瓶舞…

蘋果-練習杯.jpg 

到目前為止,我在的時候,蘋果還是不願意用奶瓶或練習杯。但只有保母時,她也只能接受奶瓶,看樣子,這小傢伙是吃定我了。

而對小西打來說,只要不要親餵,給她什麼她都可以接受。

我曾試著在她半睡半醒時想要親餵,沒想到她居然馬上醒過來大叫,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西打-自己喝奶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