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弄張幫寶椅給蘋果西打坐,雖然她們已經有元綺姑姑給的餐搖椅了,但還是想找一個比較方便的椅子。

我在網路上找來找去,居然發現有出租的幫寶椅,而討論區裡很多媽媽也認為幫寶椅雖然號稱可以承重22kg,但小朋友超過10kg坐起來就有點擁擠了。而蘋果西打已經8kg了,想想用租的倒也划算。

等東西寄來,幫寶椅的狀況非常不錯,趕快把蘋果西打放進去坐坐看。

沒想到,二個人連坐椅子的樣子都那麼不同。

幫寶椅-蘋果.jpg 

文靜的蘋果在可愛的椅子上看起來就是小公主一樣,乖巧可愛。

幫寶椅-西打.jpg 

小西打坐在椅子上,喜歡一手伸直,一手微彎,派頭之大讓人忍不住想叫她一聲社長啊!


拿來配合蘋果西的鋼琴健力架,高度則非常剛好。

幫寶椅-彈琴.jpg 

小蘋果很是有模有樣的,一個一個鍵的按著,西打社長則是豪邁的拍打著鍵盤,架勢也還蠻唬人的。

這樣有沒有算是開始了她們的音樂教育呢?她們二個的音樂細胞應該比K阿姨還多一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