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我承認,照顧蘋果西打這麼久了,真的很希望她們早一點會叫聲媽媽, 即使書上說先會叫爸爸的機會比較大。

但是啊,當第一次聽到蘋果西打哭的時候居然發出了mama的音,唉呀唉呀~,就算知道不是真的在叫媽媽,我還是高興的不得了啊!

    

有沒有!清不清楚,女兒真是貼心啊!←做媽的自high中


不過,還真的只有哭的時候最會叫哩!

對她們目前來說,mama應該是個撒嬌或求助時會發出的音,因為,西打也會對著爸爸mama的叫,哈哈。


這一次的腸胃炎,讓蘋果西打圓圓的臉龐都變成瓜子臉了。

而原本已經開始吃的副食品,接受度變的不高,我只好同雙紀瑪麻說的方式,從頭再開始讓她們習慣中。

只是蘋果原本對於副食品的接受度就不高,加上可能要長上門牙了,原本情緒很穩定的她,變的得愛大哭,夜泣的頻率也變很高、不好安撫,還得把蘋果抱起來拍拍搖搖才行。原本是12、3、6的時間要醒過來餵奶,現在則變的一個晚上至少4、5次,有時候我真的抱著抱著就打起瞌睡來了。

而西打一向就很容易受蘋果的情緒影響,所以只要蘋果哭的時間拉的比較長,西打就會跟著哭了。所以蘋果一哭,我就得在短時間內快點搞定她,不然二部合唱一開始,就很難收拾了。


所以這星期,被叫mama的機會…超高的 


蘋果.jpg 

西打.jpg 

趕快恢復正常吧~~~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ethe1206
  • 真的哭在兒身,痛在娘心呢!
    我聽了都覺得難過呢!
    小baby病了,當媽媽的最身同感受了。
    看見她不舒服的樣子,真恨不得病得是自己!!!
    大嬸啊,蘋果會很快好起來的,加油!!

    p.s. 我家兒子吵人的時候會發出姨姨的聲音。
    所以,搞得我家3個姨姨都很爽!
    還說,我兒子愛她們比較多= =!
  • 小科
  • 西打的臉真的變成瓜子臉的耶
    好好看喔!哈哈哈哈哈
    蘋果趕快長頭髮吧
  • K
  • 還有一個多月阿姨就要回來囉, 所以蘋果西打可以開始練習叫姨了!! 爸媽怎麼樣都會無怨無悔的養你們, 慢點叫無妨啦! 畢竟取悅贊助商才是人生要成功的重要課題之一啊!! 來~~ 姨.姨.姨.姨.姨........
  • 小科
  • 對啊~叫姨會比較容易ㄟ~嘴巴也不會用到力,只要發一個"一"就好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