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快了,小西打的螢幕初吻就要獻出了!!!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小西打很有法式熱吻的天份啊


這個年紀,什麼都要放進嘴裡嚐嚐,也很喜歡照鏡子。

一開始,是蘋果在照鏡子時,突然想要嚐嚐鏡子的味道,很淑女的蘋果就只是舔舔冰涼的鏡面,並不覺得好吃就作罷了;但沒想到最近開始互相模仿的機制忽然啓動,西打也學了蘋果舔舔看鏡子,熱情如火的西打愛上了鏡子的口感,就這麼熱吻起來了。

K阿姨說:「從小西打身上讓我們知道,原來喇吉是人類的天性。」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這一陣子,蘋果西打互相模仿的情況開始變得頻繁,最明顯的是蘋果開始想要學西打站起來。

 


不過,蘋果目前是軸心轉轉的很順而已,手足的肌力想要站立還是不足,把拔是預計大概還要一個半月左右,蘋果才會站。



一直以來,蘋果西打除了載外婆家住的那個月是一起睡的之外,都是分開睡的。

主要是由於有一陣子,西打半夜可能會腸絞痛容易醒來大哭,為了不要兩個人互吵,只好蘋果和我在客廳打地鋪,西打和把拔睡主臥。

前二個星期,一方面是擔心西打會從床上滾下來,另一方面我和把拔也覺得差不多可以練習讓她們ㄧ起睡了,於是我們把兩張雙人床墊放到地上,變成一張super king size的大床。

本來還擔心她們兩會不習慣,結果蘋果西打非常喜歡這個安排,晚上八點多讓她們到床上後,就開始了每日一次的運動大會了。

 


兩個在床上滾來滾去,大概40分鐘就會相繼沒有電了,然後我和把拔唱唱小星星或說說故事,最後再把睡前奶這招祭出,大多時候, 十點之前蘋果西打都會很捧場的乖乖入睡了。

睡前運動會1.jpg 

睡前運動會2.jpg 

本來很擔心會互吵的情況,目前為止都還很可以很快再度入睡,希望可以一直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