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一直不敢挑戰帶蘋果西打離開家裡太遠的路程。

蘋果西打坐安全座椅坐不久,一下子就會唉唉叫,安撫了蘋果就又換西打,西打好了蘋果又開始不安於座了,到最後可能是二個放聲大哭,回家還要花很多時間安撫…

不過,和阿公阿媽出去的話,有阿媽可以幫忙抱一下,比較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像是到北濱或七星潭走走。

海濱散步.jpg 

即然有阿公阿媽的幫忙,所以我和把拔決定要試看看遠一點的路程,要去離市區30分鐘遠的鯉魚潭。

沿路阿媽幫忙安撫西打,果然順利多了,蘋果西打還在車上小睡了一下,所以下車時,二位小姐的心情還很不錯哩。

鯉魚潭.jpg 

很可惜這個季節沒有什麼候鳥可以看,蝴蝶也不太多,蘋果西打可能不能了解開這麼遠跑來這裡做啥。哈哈,其實是你爹媽想出門透透氣,太久沒出門,連到鯉魚潭都覺得好高興喔!!

不過,山邊蚊子多,加上擔心蘋果西打的耐心有限,我們也不敢待太久就上車回家了。

我們的擔心果然沒錯,在回程的路上,蘋果西打開始不爽了起來,害我本來還想說加碼去一下東華大學的說,真是的…


************************************************************


這一陣子常下雨,終於有機會用到Maclaren瑪格羅蘭推車附的遮雨罩,我一直很好奇用起來的效果如何。

遮雨罩的效果很不錯,但是蘋果西打的反應實在是太妙了…

下雨天的娃娃車.jpg 

二個人不知道為什麼都用腳去撐那個雨罩,是怕雨罩弄到她們還是覺得很奇怪想摸看看咧??第二次用也還是這樣,不知道走遠一點會不會腳酸就放下來,很想試看看,但是花蓮市的街道實在不適合推娃娃車散步,下雨天視線不清楚,還是算了吧。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貴婦
  • 兩位小公主真的是漂亮啦^^
    看阿公阿媽抱著他們一整個幸福呀!!
    雙胞胎推車真的很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