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覺小孩能夠有一個自己的球池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啦!

一開始我是打算買球池的,但除了要裝二個人之外,又考慮到日後可當安全圍欄使用,所以是先買了加大的六角闈欄,而我和爸爸還天真的買了100顆球,心裡還想說:「100顆球,好多喔!」

結果,把球倒下去之後…

大圍欄-1.jpg 

大圍欄-2.jpg 

好  空  

 

好空虛的100顆球喔…

 

就在這時看到了雙紀媽買的球屋,喔喔!!真是太適合蘋果西打了,二個球屋加上爬行的通道,就像雙紀媽說的,日後可以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呢!!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時po給K阿姨看,K阿姨就嚷著說要買、要買,每個小孩都會好想要的(目前為止,好像是大人比較想要)。而且阿姨馬上決定要加碼再贊助300顆球,加上我們的100顆,我家就要球滿為患了呀~

球屋.jpg 

不過,我還沒有把球屋整組架起來,因為蘋果西打太小了,對於爬通道到另一個基地這件事的樂趣還不了解。

而且二個人對於爬通道還會怕怕的,目前是球屋歸球屋,通道歸通道的分開玩。

 

但本來是沒打算把球屋和圍欄放在同一層樓的。

依照原先的計畫,圍欄是要放在書房裡,這樣可以讓她們倆在圍欄裡玩,我就可以在書房做點事,但就像前面說的,我太天真了~"~

蘋果西打根本不願意自己在裡面玩,我和爸爸只好進去陪她們玩,才不會讓她們對圍欄產生排斥,覺得那是拿來限制她們活動範圍的東西(但的確是啊!)。

只是這樣一來,原先的計畫就失敗了,就乾脆通通搬到樓下弄成華麗的遊戲間吧!

遊戲間-1.jpg 

遊戲間-2.jpg 

(嗯,我知道有一張相片重覆了,哈哈)

現在整個一樓都歸蘋果西打專用,連隔壁姐姐回花蓮都會來我們家玩,成了一個托兒所,我超歡迎有小朋友來玩,這樣蘋果西打可以和別的小朋友的互動多一點,怕他們變成只跟對方玩,不理會其他的人。

 

至於400顆的球放在球池裡,是什麼感覺呢?

西打覺得很新鮮,因為她發現她爬來爬去時,球都會滾動;而對蘋果而言,這些球應該是她倒下來時,不會讓她直接撞到地面的安全氣囊吧

arrow
arrow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