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是蘋果西打的生日,已經一年了,窩滴馬呀~,這一年過的好快、好累,但也好快樂!

很久沒畫圖的我,幫蘋果西打畫了可愛的蛋糕圖,再請蛋糕店幫我畫上去。

生日蛋糕.jpg 

哇哈哈,我畫的蘋果西打有沒有很像啊~


本來想說一歲的生日自己家人一起過就好了,但爸爸說這一路得到很多朋友的協助,而我們也很努力的照顧蘋果西打,也該是辦個趴踢來謝謝朋友,順便讓蘋果西打有機會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機會。

所以邀請的對象是以有小孩的朋友為主,小科阿姨你就不要再說你沒有參加到生日趴了,當天那麼多小孩,我怕你忍不住會來個交互蹲跳、全部去操場跑個3千之類的活動

不過來的小朋友年紀差距還蠻大的,有升小二的阿呈、9月就要唸小一的榮華和2歲半的詠家兄妹檔、一歲四個月的予業。在邀請時想說阿呈和榮華可以玩在一起,詠家和予業就和蘋果西打玩,這樣小朋友都不會太無聊。

生日-二人.jpg 

在等客人來時,我們先給蘋果西打戴上生日帽,不過剛睡醒的二位壽星表情很無奈,完全不懂爸媽二個人在high個什麼勁兒。噗~

生日-眾.jpg 

球池果然是每個小朋友的愛,每一個人來第一件事就先進去滾來滾去的。

生日-球池.jpg 

阿呈和榮華也發展出男子漢玩球池的另類方法:直接從圍欄倒下去,好豪邁的玩法

生日-球屋.jpg 

而整組組起來的球屋讓予業很好奇,不過予業即使有詠家的示範也還是不太願意爬過通道,看樣子蘋果西打也還要到2歲以後才會懂通道的樂趣。

男子漢組的二位哥哥的玩法也還是很男子漢,直接一個人一個堡壘開始拿起球來對K!!

當初買的時候是想說很適合二個小女生一人一個秘密基地,看了男子漢的玩法和之前左左右右的玩法,才發現男女真的很不同啊~

生日-大球.jpg 

而蘋果西打很害怕的大球卻很受哥哥姐姐們的青睞,男子漢們還示範了人肉保齡球的玩法,當場好想幫他們二個按個讚啊!!

因為蘋果西打還不敢玩大球,予業哥哥正好可以推著大球走,所以就決定先和予業哥哥換球玩,大球先給哥哥帶回去,哥哥則把他的小球借給蘋果西打玩!

不過,可能予業和蘋果西打很少和大孩子玩,二個大哥哥的玩法讓他們有點害怕,都嚇的粘在爸媽身邊,只有詠家因為日常就和哥哥玩,反而一點都不害怕,還一直想要加入男子漢組,果然平常有在訓練有差,哈哈!

生日-對話.jpg 

蘋果西打第一次的社交活動,應該算是成功吧!

謝謝大家的參加,也謝謝大家送蘋果西打的禮物,小柳阿姨送的磁性積木,因為很好玩現在被媽媽我拿來玩了、立憲阿伯和微文阿姨的玩具和立體書,喜歡書的蘋果很喜歡我拿這套書來講故事,以及心怡阿姨送的穿起來超可愛的小洋裝。

生日快樂,蘋果西打,有這麼多人愛你們真是太辛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