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扶站了。

 


西打矯正年齡9個多月時就會扶站(看回顧,請點我),當時覺得好像很順理成章,因為西打的精力實在旺盛,所以我以為每個孩子就是這樣「登、登、登」的就站了起來。

而在西打已經開始扶站時,蘋果才剛會自由式的爬法(看回顧,請點我)

當時想說很快的,蘋果就會蛙式爬法了。

沒想到蘋果的四肢比較沒有力氣,加上那時轉副食品不是很順利,所以有點貧血,體力就沒那麼好,就不太愛動。

結果從自由式到蛙式就花了蘋果很多的時間和力氣。

但是蘋果看著西打可以站、可以離地爬,每次要搶玩具、要人抱,速度快的西打都可以搶到前面,心裡大概也很急,也看的到她一直嘗試著要學西打站起來(看回顧,請點我),只是無法做到。

蘋果有多想像西打一樣?只要看到蘋果讓我們扶著或托著站立,她臉上高興的笑容就知道,她是多想要站啊!

所以雖然元綺姑姑提醒,這樣的站立對蘋果的肌肉不是很好,我還是會扶著讓她站一下,一方面讓她高興一下,一方面也叫她要加油!

小妮子很努力,每天認真的爬啊爬,終於讓她達成目標:扶站成功!!!

蘋果_站.jpg 

看到蘋果站起來,我趕緊叫在書房的爸爸快下來看,不是我們偏心,看到蘋果站起來,我們比西打會站時還高興,因為蘋果真的是很努力才成功的。

又更進一步啦!!蘋果,加油。



ten3141.jpg 



我和爸爸真的好久沒在外面吃東西了。

每次都要等家庭聚會,大家可以輪流照顧蘋果西打時,我們才有外食的機會,還沒試過我們自己帶蘋果西打去用餐。


總該試一試吧!!

 

最近假日都會去家樂福,那裡有迴轉壽司,開放式的空間,就算二個小妮子沒有耐性了也比較不會打擾人,就從那裡開始吧!

說到出門,每次蘋果西打坐在雙人推車出門時,都會引起路人的興趣。

大家都會很高興的說:「是雙胞胎!」然後就會說:「是龍鳳胎,對吧!」我們只好笑笑說:「是二個妹妹啦~」害我很想在推車上掛上「我們是女生」的牌子,哈哈。

很有趣的是,以前是西打被誤認成弟弟,現在反而是頭髮少的蘋果被當成男生。

而且無論我怎麼給她們穿了粉紅色、荷葉邊、小裙子…,就還是會有人誤認,唉~

西打被認成弟弟.jpg 

蘋果是弟弟.jpg 

再把話題跳回來!

蘋果西打大概了解老木有多想在外用餐的心情,興致昂然的看著爸爸媽媽吃東西。不過我們還是速戰速決,趕快吃一吃,以免小姐們改變心意。

出外用餐_迴轉壽司.jpg 

第一次挑戰外食,成功!!!

下次,要去哪裡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