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打是我們家的里長伯!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只要小妮子湊得上一腳的,她一定不會放過。

就連蘋果坐三輪車這件事,里長伯大人也納入她的管轄範圍裡!只要蘋果在三輪車上,她就一定要來推,誰都不可以阻擋里長伯想要為民服務的熱情。


 

小西打推車_2.jpg 

小西打推車_1.jpg 

泥砍砍泥砍砍,腳連動都不用動,就有人推來推去的還會「巴庫」,連方向不對撞壁了,也會有人來移動車子,蘋果這麼小就已經是有司機的貴婦了!


當然,里長還有維護環境衛生的責任!

西打_站蹲.jpg 

眼尖手明,只要有根頭髮,里長伯大人都會發現然後去撿起來!

清潔婦馬莉亞我真的是有認真擦啊,只是頭髮真的還是很會掉,才一擦完就又看到頭髮,為了里長伯大人的嚴格標準,我真的有想過要戴那種中央廚房的帽子,整個包起來算了!!


現在蘋果西打都在餐椅上吃飯了,雖然我以前覺得吃飯配電視很不好的,但事實卻是沒有電視是不可能在一個小時內讓二位小姐吃完飯的。

猜猜.jpg 

吃飽了要收餐椅,二話不說,里長伯大人就趕緊來推椅子!

收餐椅.jpg 

最後還要確認一下椅子都有放好,才是一個負責任的里長伯!!!


小西打是不是一個認真的好里長啊!! 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小西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