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80歲大壽,一家人一定要全體報到聚一聚的!

趁著天氣好,大家就來去鯉魚潭走走。

阿公生日.jpg 

開了二台車,每一個人都想跟蘋果西打同一台車,真是受歡迎啊!

最後決定一台車載蘋果,一台車載西打,來滿足大家的願望,這時候就覺得還好生的是雙胞胎,大家都有小孩玩,哈哈。

去划船.jpg 

不過,因為人很多,蘋果西打很興奮,一直想跟哥哥玩,什麼東西也都不想吃。

回到家後,看她們累了,趕忙先給她們洗澡再餵飯,但是真的太累了,所以…

 

西打度咕.jpg 

小西打真的累壞了,飯還沒吃完,就在餐椅上睡著了。

我第一次看到沒電的西打,平常到了睡覺時間,西打還會吵一下,這次居然睏到連吵的力氣都沒有,真是太難得了。


沒想到,過幾天…

蘋果度咕.jpg 

這次,換蘋果在餐椅上睡著了。

 

已經到了越來越愛玩的年紀了,我想這情況大概發生的頻率會越來越高吧~



ohana-l.jpg 


蘋果西打連睡覺的習慣都很不同。

二個人大部份都是九點睡,蘋果睡眠時間大約是十個小時。也就是早上七點就會起來,如果前一天八點就睡,那就是六點起來,唉~真是太為難我這個夜貓子的媽了!

蘋果起床就很陽光,會很高興的開始唱歌,為了怕吵到爸爸和西打,很想再睡一下的我我也只好認命的起床把她帶到客廳去玩。

 

而西打從小就因為腸胃不好,常常會為了一個嗝打不出來而哭鬧二、三個小時,就算到了現在,還是常看她睡覺翻來滾去了,很是辛苦。

就因為這樣,所以西打起床起的晚,就算醒了,也還會在床上賴好一陣子,很有爸爸的風格

剛醒來的西打.jpg 

很難得西打醒來時心情很好,不然她和K阿姨一樣,醒來要臉臭好一陣子,慢慢的才會開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