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很愛我的打掃工具,吸塵器和粘把。

一開始我只給她們粘把的掃柄,這樣我還是可以繼續我的打掃工作。但二個小妮子越來越鬼靈精,很快的就發現真正的工具在我手上,里長伯小西打首先發難,指定要我手上的粘把!

里長伯不虧是里長伯,沒想到居然已經偷偷觀查我的動作好一陣子了


 

當場就被我晉升為我們家的清潔股長。

「小西打,媽媽的粘把就傳給你吧!以後也要當個愛做家事、愛打掃的好女兒啊!!」(媽媽的心機好重啊 )

西打粘把.jpg 

真的很有架勢吧!!

那個粘把的代言人要不要考慮把瑪莉亞換成小西打啊!媽媽經紀人說會算你們便宜的喲!


不過,同樣的粘把到了愛撒嬌的蘋果手上…

 

沒想到,媽媽高中因為怕甩槍會打到自己而不敢加入儀隊,如今小蘋果就要替我雪恥了!

媽呀!這小妮子是耍槍的高手啊,居然都不會打到頭。

小倩乾媽,你後繼有人啦!!


 


ohana-l.jpg




現在蘋果西打的互動很頻繁!

已經會二個人在一起玩遊戲,可以讓媽媽在旁邊偷懶休息一下,感覺我快要出運了!

不過要小心的是,玩一玩忽然沒有聲音,靜悄悄的時候,一定是在做壞事啦  可能是拿到平常不給拿的東西、或是在吃紙(對!像羊咩咩一樣愛吃紙,真傷腦筋!)…等等

只要一沒聲音,就得快一點到她們身邊去了…

遊戲-1.jpg 

遊戲-2.jpg

遊戲-3.jpg  

遊戲-4.jpg 

遊戲-5.jpg 

蘋果西打越來越調皮,一直在試媽媽我的底線,我也很好奇我到底還可以這麼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到什麼時候?

大家下個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