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蘋果是個優雅的女孩子,什麼事都是慢條絲理的照著她的步調來。對急驚風的媽媽我來說,大部份時間我都可以陪她慢慢等,畢竟她老爸也是這付德性,但只有吃飯這件事很頭痛。

細嚼慢嚥當然是很好,但是「含飯」就真的很頭痛了,吃個飯請出了虎神(巧虎)、玩具、連老媽子我都下海來彩衣娛親了(這年頭真是反了、反了啊),阿莎力的西打都吃了三口了,蘋果還是那一口,越吃臉越臭。

呷飯-蘋果1.jpg 

她的絕招就是用下唇包住上唇,這樣連要她喝吸管杯的水也沒輒。

不過,這個樣子的蘋果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

 


呷飯-蘋果3.jpg 

哇哈哈,加上海軍帽和煙斗就是卜派啊!有沒有很像??


雖然說小孩不想吃副食品不要逼他,以免日後對副食品排斥,不過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讓她再多吃幾口,不然太順著她,她就會只想喝母奶不吃飯了。

所以讓她戒餐後奶的那一段時間,就常常看到蘋果含著眼淚在吃飯。

 


呷飯-蘋果2.jpg 

有時候真的心軟把她從餐椅上抱下來,馬上就笑盈盈的,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而小西打吃飯除了很阿莎力的一口一口的吃,連坐姿也很豪邁。

呷飯-西打2.jpg 

很有廟街十三妹的架勢!!


呷飯-西打1.jpg \

但不搞笑一下就不是小西打了,連玩湯匙都可以很好笑。

呷飯-蘋果4.jpg 

就連優雅的蘋果,也難得會有這麼大姐大的架勢出現。

 


而蘋果西打一致推薦的吃飯最佳姿勢及配飯吃的開胃菜莫過於:

呷飯配腳.jpg 

沒有什麼比自己的腳丫子更好吃的東西了。

但這個好吃的東西也要看人啦,像媽媽我骨頭頂扣扣的是沒這個福氣吃到自己的腳丫子的,做人身段要夠柔軟才行啊~



-6-1.gif

中秋節時蘋果西打第一次去姑姑家,也是第一次和貓咪玩。

玩貓-西打.jpg 

那個瀏海是剛剪好的,外婆下刀下太重,一剪就這麼短了。

K阿姨說很復古,超時尚的。


看起來很大膽的西打其實不敢靠近小動物,只要貓咪動作大一點,就會嚇的逃走。

玩貓-蘋果.jpg 

而蘋果則是很有憨膽的除了貓咪阿福外,連外婆家的嘟嘟狗都敢摸,小狗汪汪叫她也很樂,完全沒有在怕的。

 

 

下次帶她們來去Kay阿姨家看另外的二隻貓吧!小科阿姨快點開車來接啊!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科
  • 好啊~星期日來去kay阿姨家看大貓
  • lethe1206
  • 他們吃的是稀飯嗎0.0a
    蘋果看起來好楚楚可憐哦~媽媽是壞人了,哈哈哈~!
    像我家的牛梓熙不爽的時候,就會把稀飯“噗”的一聲噴出來...
    蘋果算好脾氣了XD
  • 不稱職的乾媽
  • 乾媽我肥來了.......
    兩個妹妹都像弟弟(我媽說的啦)
    一晃眼兩個都會走路咧(呵呵 不是我養的都覺得快...)
    明天有個大包裹 人人有獎 記得去收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