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西打越來越好玩了,每天都在想要教什麼東西,常常看我為了教動作,在那邊手舞足蹈的,感覺可以去兒童台應徵個流星槌姐姐之類來著。

先來看一段手部動作的好了

 


西打學握緊和放開拳頭的動作花了不少時間,手部動作比較靈巧的蘋果到是很快上手。

只是西打的表演欲比較高,可能是因為會站立走動的原因,可以把動作做的比較清楚,而蘋果因為個性比較文靜,比較起來就顯得放不開一點。

有時候也會擔心,蘋果會不會因為西打比較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而覺得被冷落,但我想等蘋果會走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你好,是最先會的。

不過這個動作我示範了好久一直教不會,沒想到是巧虎的玩具書教會的  ,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巧虎的威力!!


 

(請忽略影片中攤在那裡的一團肉,謝謝!)


最先是會聽鼻子在哪裡,但是指的範圍不會很正確,只會概括的比出口鼻之間,但現在可以很清楚的表示出來。

那個頭兒肩膀膝腳趾是最近在唱的,不會站的蘋果反而比較會比,是因為坐著比較找的到膝蓋和腳趾嗎?


 


我覺得小妮子學這種奇奇怪怪的學得超快,因為我每次玩哺巴豆的遊戲時,都會一直說巴豆在哪裡?巴豆在哪裡?沒想到,她們就會自己比出巴豆的位置了,無心插柳柳橙汁啊



-58-1.gif 


現在很常帶她們出門,之前說過她們有獨生女時間,所以辦事或是買菜也都只有一個跟著。

但到了假日,就會帶二個一起出去,做一些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做的事,像是會帶她們去星巴克,那邊有一個大廣場,假日都可以看到爸媽們把小孩帶去讓他們跑來跑去。

不過在那裡,我忙著抓小孩、追小孩、抱小孩,還沒有機會拍相片說。

西打在家門前.jpg 

這是在家門口拍的,不過拍的時候是8月,怎麼才2個月就覺得又長的不一樣了!


蘋果去愛買.jpg 

帶她們去買東西時,身邊都會帶一罐病毒崩和乾洗手,像超市推車要坐時,就會看我狂噴病毒崩,沒辦法腸病毒實在太可怕了,又不能不讓小孩出來,畢竟到外面走走對她們也是很好的刺激啊。


蘋果西打超愛坐搖搖的,現在看到都會用手指著搖搖示意要坐。

感覺二個人坐一台,很划算說,哈哈!


坐搖搖.jpg 


不要看她們面無表情啊,搖搖一停就會一直叫,如果不再投錢蘋果還會自己搖擺身體,一付你不給我搖我自己搖的樣子。

不過我都抓不到搖搖停止的時間,所以錄不到停下來的時候,二個面無表情的小孩一臉「怎麼沒有了!!」的表情,好可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