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打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看NHK的兒童節目「與媽媽同樂、遊戲捉迷藏、遊戲學英語」三個節目。

雖然聽不懂,但因為節目內容很精彩,我們還是看津津有味,而裡面的「ぐるぐるどっか~ん」是小西打的最愛。


 


影片裡的小朋友都會爬來爬去的,所以已經很少爬的小西打很認真的趴下去爬,超好笑的,怎麼這小孩這麼認真啊!


 


這個舞蘋果也會跳,而且變成只要說「魚」,二個人就會手合在一起,扭來扭去的。

會比的動物有:魚、鳥、貓咪、小豬、兔子、大象、小雞…,還沒機會拍下來柳(什麼沒機會,明明是媽媽懶惰←我先代K阿姨說了)


兔子的動作也是先會跳跳跳,然後發展成講到或看到兔子就會做動作。

當然還不會真的跳起來,但還不會放手站的蘋果和會走的西打作出來的動作很不一樣。


 


蘋果會做這動作時,超得意的啦!

只是她很有個性,不是你叫她做她就來一下,她沒有西打那麼有表演欲,一切都是她自己決定,不太賞爹娘的臉,嘖!!


 


很有運動細胞的西打動作果然標準。

一開始是阿媽抱著西打教她蹲下預備,然後喊跳!就把她抱起來,小人兒玩的很樂,但是玩沒幾下大人就沒力氣了,沒想到,西打自己就跳跳跳的做出這個動作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是常出乎大人的意料啊!


 


這本來是巧虎影片中教小朋友摸看看什麼叫粗粗的,剛好爸爸在旁邊,我就教她們去摸爸爸的鬍子,沒想到蘋果超愛鬍子的觸感,後來只要說粗粗的,立馬就往爸爸身邊移動,這算不算言教不如身教的一種啊,噗~



ohana-l.jpg 


蘋果西打最近收到人生中第一封情書明信片,是小科姨和Kay姨去侯硐看貓的時候寄的。

媽媽我因為沒辦法跟,很不爽,但看在二人(明明只有Kay)這麼有心的份上,就不跟她們二個計較了。


收到kay阿姨的信_蘋果.jpg 

收到kay阿姨的信_西打.jpg 


小科姨說小西打不搞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有氣質。

我說啊,也不看看這孩子是誰生的,小西打就和她媽媽我一樣是個文靜有氣質的好女孩兒啊(撥瀏海)



b-line1.jpg 


前一陣子,小科借我人像鏡,我拍的很過癮。

其中蘋果西打穿牛仔褲在玩的相片讓阿公很稱讚,他還建議K阿姨把相片給客戶看,說蘋果西打可以當客戶的麻豆。

由此可知,不只是當爸媽的自以為自己的小孩世界無敵可愛,當阿公阿媽的也差不多啊 


10遊戲間-3.jpg 

10遊戲間-2.jpg 

10遊戲間-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