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現在很喜歡觀查大人的表情,所以每次在做什麼事都會注意看我們的反應。

只要我和爸爸的反應大一點,二個就會樂此不彼的一直玩。


這部影片就是因為一開始爸爸故意假裝嚇得跳起來,結果二個小妮子好開心的…

(影片警告:請把音量調小一點,不然會太刺激 XD)



現在兩個人的互動很頻繁,但玩在一起也意味著搗蛋也是在一起。

之前因為蘋果還不會走,我只要盯著小西打就好,現在二個人聯手,能玩出的花樣也變的多了。

更重要的是西打的優勢沒有了,搶玩具的時候,雖然蘋果大多時候都會讓給西打玩,但她如果鐵了心要玩,也是可以一把就將西打給推到一邊去的。

201012籃子.jpg 

201012籃子2.jpg 

這個置物籃,本來是想拿來裝玩具的。

但沒想到二個人超中意這個籃子,而且很厲害的二個人都塞進去了,好像二隻小貓咪喔~

想說這麼擠不舒服,二個也一直你推我擠的,就再拿一個籃子出來,不過二個人就是一定要搶同一個,用搶的比較好是吧?



有時候看她們爬上爬下時會很緊張,喊又喊不聽,就會安慰自己,還好生的是女孩子,女孩子就快讓我血壓高了,如果是男生,我大概已經爆血管了吧。


201011關電視.jpg 



deni2.jpg 


蘋果西打都很喜歡熊。

之前信用卡刷卡送了一隻無尾熊,還想說不知道這個在不在蘋果西打眼中算不算得上是「熊」。

結果這隻熊因為會唱歌,很得西打大人的歡心,不停的要我叫熊唱歌。



但是因為是信用卡公司送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很快的要叫這隻熊唱歌越來越困難,都要在底部的開關又拍又打的,才會唱一次。

下次能不能送耐用一點的啊!不要讓媽媽為了討愛女歡心,像個傻子一樣在那邊抓著一隻玩具熊猛打…



這是在生活工場的大熊,西打一見到就撲上去了。

爸爸很想買,不過我們家很窮沒地方放這麼大的熊,而且那個店員還跑來說店內不能拍照,啊我又不是拍你們的東西,是拍我的小孩啊(失去理智的媽媽)。

 哼 !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