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蘋果西打出遠門了,這一次還挑戰了要在飯店過夜,要來去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其實我和爸爸很緊張,擔心她們吃的也擔心她們會認床睡不好。

但,總是要去玩的啊!而且阿公阿媽、姑姑阿姨都好期待和蘋果西打出去玩,想太多也沒用,就抱著看著辦的心情出發了!


201103兆豐01.jpg 

第一站是兆豐農場。

不過,我們只有在飯店大廳和草地上玩,沒有進去農場裡。

蘋果西打第一次看到火鶴,沒見過這麼大的鳥,所以當我指著火鶴說:「鳥。」蘋果的表情很疑惑,因為和平常看到的鳥差太多了,她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201103兆豐02.jpg 

飯店大廳裡有一隻木雕的大熊,蘋果很高興的趴在熊面前的牌子,還一直嚷著要和熊抱抱。


201103兆豐04.jpg 


第二站是到月盧去呷飯啦!

201103月盧.jpg 


因為在兆豐時,蘋果西打有吃了一個奶酪,所以到月盧二個人就沒那麼餓,只一直專心吃白飯。

本來還想說到了瑞穗要來去瑞穗牧場玩的,但二個人上了車就一直睡,就只好把牧場這一站延到明天回家時再來了。


到了飯店,本來晴朗的好天氣已經開始刮風又飄起毛毛雨了,所以外面的草地都不能去跑了,只能去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玩。

201103日暉.jpg 

201103日暉-2.jpg 

本來我們訂的是雙人房,另外請飯店給二張嬰兒床(可以睡到90cm)。

但蘋果西打一直都是跟我們睡,所以我很煩惱晚上要怎麼搞定她們。

結果,沒想到飯店給我們的是四人房,有二張大床耶!所以我們就把床往牆推,再用嬰兒床和單人沙發擋在一邊,這樣蘋果西打就可以跟我們睡,也不擔心睡覺一向亂滾亂翻的西打會掉下床了。

而且二個人對於待在嬰兒床裡頭覺得很新奇,在裡面東摸西摸的,連吃東西、綁頭髮都在裡頭還不會吵耶,好方便喔!只是不知道真的在家裡用嬰兒床關不關的住?

到了晚上,蘋果西打還跟我一起泡了溫泉,第一次一起洗澡柳~只是蘋果的眼裡只有ㄋㄟ ㄋㄟ而已

這一天對蘋果西打來說有太多新的體驗,早早二個人就吵著要睡了。只是可能累過頭,睡沒一下子就又爬起來哭,唉~老杯老木也很累,好不好~


這一次出門,帶了蘋果西打的新歡折疊式的「三輪車」。

二個人走到哪裡都要坐在她們的車上,讓我們推來推去的,很有派頭。

只是第二天,二個人可能都沒睡飽,一點表情都沒有,就連到阿公阿媽住的villa去,看到游泳池的水也不會很高興。

201103日暉03.jpg 

201103日暉04.jpg 


結果回家的路上,二個果然倒頭就睡。

到了瑞穗牧場還在停車場裡睡了好一陣子才分別醒來,包了毯子帶她們去看牛,可惜風好大好冷,就沒讓她們下來和牛拍照了。


不過,整個過程比我預期的順利,看樣子出門漸漸不會是問題了。


那…下次來去哪裡玩呢?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科
  • 我在那張備註著"虎背熊腰"的照片上駐足許久,還對照了其他人的衣服.....
    感嘆啊~
    莫非這就是為人母的背影嗎?
  • 黑啊,好壯喔我
    感覺都可以去送瓦斯了(煙~)

    不知道去彎模突模會不會有救,還是會更大隻??

    嫈大嬸 於 2011/03/17 00:00 回覆

  • K
  • 不錯!不錯! 準備一下,下次就換蘋果西打來印尼看姨囉. 記得要幫姨揹半年份的戰備糧食和遺留在外婆冷凍室的紅豆年糕過來啊~~~
  • 阿姨,不用擔心
    等姨買了有游泳池的那間大房子,
    爸爸媽媽就會帶著蘋果西打去阿姨家住 很~久~很~~久~~

    嫈大嬸 於 2011/03/26 02:29 回覆

  • kay
  • 來kay家看貓~
    這樣夠遠嗎?
  • 好啊好啊
    上次說要去結果沒去呢
    順便來試看看女朋友2號拍小孩的效果如何好了
    不然一直拍咪點你的功力怕你會無聊 XD

    嫈大嬸 於 2011/03/26 02:28 回覆

  • lethe1206
  • 情侶裝!!!大嬸和大叔好甜蜜哦!>///<
    蘋果西打很乖耶~出門都不會吵吵的。
    梓熙就不行了,看到任何新東西都會衝過去。
    我追他就夠了...別想可以好好的走。
    還在思考8月的時候要不要帶他一起去香港...我好害怕啊= =“
  • 哈哈哈,那不是我和大叔
    是蘋果西打的姑姑和小筑姨
    那天很巧,三個人都穿條紋上衣

    要帶梓熙出國喔
    哇嗚~好大的挑戰 XD

    嫈大嬸 於 2011/04/18 19: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