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出遠門了,這一次還挑戰了要在飯店過夜,要來去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其實我和爸爸很緊張,擔心她們吃的也擔心她們會認床睡不好。

但,總是要去玩的啊!而且阿公阿媽、姑姑阿姨都好期待和蘋果西打出去玩,想太多也沒用,就抱著看著辦的心情出發了!


201103兆豐01.jpg 

第一站是兆豐農場。

不過,我們只有在飯店大廳和草地上玩,沒有進去農場裡。

蘋果西打第一次看到火鶴,沒見過這麼大的鳥,所以當我指著火鶴說:「鳥。」蘋果的表情很疑惑,因為和平常看到的鳥差太多了,她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201103兆豐02.jpg 

飯店大廳裡有一隻木雕的大熊,蘋果很高興的趴在熊面前的牌子,還一直嚷著要和熊抱抱。


201103兆豐04.jpg 


第二站是到月盧去呷飯啦!

201103月盧.jpg 


因為在兆豐時,蘋果西打有吃了一個奶酪,所以到月盧二個人就沒那麼餓,只一直專心吃白飯。

本來還想說到了瑞穗要來去瑞穗牧場玩的,但二個人上了車就一直睡,就只好把牧場這一站延到明天回家時再來了。


到了飯店,本來晴朗的好天氣已經開始刮風又飄起毛毛雨了,所以外面的草地都不能去跑了,只能去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玩。

201103日暉.jpg 

201103日暉-2.jpg 

本來我們訂的是雙人房,另外請飯店給二張嬰兒床(可以睡到90cm)。

但蘋果西打一直都是跟我們睡,所以我很煩惱晚上要怎麼搞定她們。

結果,沒想到飯店給我們的是四人房,有二張大床耶!所以我們就把床往牆推,再用嬰兒床和單人沙發擋在一邊,這樣蘋果西打就可以跟我們睡,也不擔心睡覺一向亂滾亂翻的西打會掉下床了。

而且二個人對於待在嬰兒床裡頭覺得很新奇,在裡面東摸西摸的,連吃東西、綁頭髮都在裡頭還不會吵耶,好方便喔!只是不知道真的在家裡用嬰兒床關不關的住?

到了晚上,蘋果西打還跟我一起泡了溫泉,第一次一起洗澡柳~只是蘋果的眼裡只有ㄋㄟ ㄋㄟ而已

這一天對蘋果西打來說有太多新的體驗,早早二個人就吵著要睡了。只是可能累過頭,睡沒一下子就又爬起來哭,唉~老杯老木也很累,好不好~


這一次出門,帶了蘋果西打的新歡折疊式的「三輪車」。

二個人走到哪裡都要坐在她們的車上,讓我們推來推去的,很有派頭。

只是第二天,二個人可能都沒睡飽,一點表情都沒有,就連到阿公阿媽住的villa去,看到游泳池的水也不會很高興。

201103日暉03.jpg 

201103日暉04.jpg 


結果回家的路上,二個果然倒頭就睡。

到了瑞穗牧場還在停車場裡睡了好一陣子才分別醒來,包了毯子帶她們去看牛,可惜風好大好冷,就沒讓她們下來和牛拍照了。


不過,整個過程比我預期的順利,看樣子出門漸漸不會是問題了。


那…下次來去哪裡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