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的貓咪「阿福」是隻好脾氣的貓,蘋果西打去找阿福,阿福都只能很無奈的躲來躲去。

雖然覺得阿福很可憐,但是蘋果西打真的很喜歡阿福,阿~福~你就忍忍吧!!




西打最近漸漸脫離一歲半的不穩定期了,整個人又進入了小天使的狀態,無論是和人打招呼或出門去玩,都會很大方也很樂於進行社交活動,是我們家現任的外交官。

但是,換蘋果開始不穩定,很愛搶玩具很愛生氣,也變得怕生不太理人。

關於搶玩具這一點,西打很不能適應,沒想到那個老是會讓玩具的蘋果,會有反擊的一天,哈哈哈!

蘋果西打目前二個人的發展進度,現在大約是差3個月左右,還好是這樣,我才可以不用一次面對二個不穩定期又講不清楚的小人兒。


蘋果從小就很喜歡鑽進沙發、桌子、或是任何縫隙中,我都笑她和貓咪一樣。

和阿福在一起,簡直就是找到一起探險的好搭檔。


沒想到,姑姑用來逗阿福的把戲,蘋果西打也很吃這一套 XD


西打最近在學脫襪子和穿褲子。

在姑姑家玩一玩,她就決定要把礙事兒的襪子脫下來。


西打很好笑,每次要用力的時候,都要配合大叫。

有一次還表演了夜市人生裡恰恰捏爆橘子的橋段,不過,小人捏的不是橘子是家裡種的桔子  XD

201102da捏橘子.jpg  

真是一個超有戲的小孩啊 



ohana-l.jpg  

同場加映一下:

姑姑家的阿福是個神奇的貓來著,會叫「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