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期,大家都喜歡和好學生做朋友,因為好學生人很好而且筆記做的很詳細

沒想到,當了媽,我居然還有機會認識好學生。

從安胎開始,雙紀媽的BLOG就是我和大叔必抱的佛腳,在雙紀媽那邊偷學幾招,每次都覺得超好用的。也因為一直在看雙紀的成長,有時都會覺得好像和雙紀很熟了,所以自然而然就要介紹給蘋果西打認識一下。

201104_pinda_看雙紀01.jpg  


本來只是想了解一下,蘋果西打看到比較大的小孩會有什麼反應,但沒想到二個人就愛上看NANO、KANO,後來只要看到我的電腦就會一直說NANO、NANO,受歡迎的程度,已經打敗巧虎列為第一名了。

現在只要老杯、老木搞不定二個小人,就會說:「要不要看NANO、KANO?」蘋果西打就會馬上變成二個乖小孩,讓二個累極的大人可以休息一下 



二個人看雙紀的影片時,很喜歡坐在她們最喜歡的椅子上。

蘋果的是小時候坐的安全提籃,西打則是她心愛的搖椅。

201104_pinda_看雙紀02.jpg  

201104_pinda_看雙紀03-1.jpg  

一個人一張椅子,井水不犯河水。

有時候會去坐看看對方的椅子,但真的要休息或是看書、看電視時,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椅子上。

真好,有自己的看書椅子,有時候都好羡慕,畢竟阿母是個連書桌都沒有,只能站在五斗櫃前上網的可憐人啊…


跳回主題!!


因為雙紀比蘋果西打大,所以看雙紀的影片時,蘋果西打還可以學到大一點小孩的動作!



感覺就是雙紀的視訊教學來著,真是太感謝雙紀了


就連左左右右哥哥也是雙紀的粉絲,真希望有機會能帶蘋果西打去參加雙紀的見面會。看到影片裡的人出現在面前,不知蘋果西打會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