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弄了個小花園。

開始是想說我種花的時候會有二個可愛的小幫手,可以和媽媽一同養花蒔草,體驗大自然的美妙。

然而就如同之前的眾多經驗一般,一切都是阿木自己想太多,小幫手沒有出現,倒是來了二個幫倒忙的小麻煩,不時的要拿走我的鏟子或是意圖把種好的花拔起來玩…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1.jpg  

我還買了可愛的大象澆花壺給她們,但小妮子們覺得水從花灑裡灑出來不夠阿莎力,都是直接從灌水口給我倒出來。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2.jpg  

對她們來說,我用來澆水的厚速才是真正的工具,灑出來的水又多又強。

常常趁我澆水時,跟我表示腳髒了,要我用厚速沖一沖,只要天氣好,多半我會答應,就會看二個人站得直直的享受冰冰的水沖腳的樂趣。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3.jpg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4.jpg  

還特地種了薄荷和迷迭香,可以讓她們摸一摸以後聞一聞手上的味道。

後來出門散步時,只要摸了植物,她們都會習慣把手拿來聞一聞看有沒有香香的。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6.jpg  

還買了二雙拖鞋,一雙是海棉寶寶的,一雙是DORA的。

本來想說如果都要搶同一雙的時候,就一腳一個圖案好了 XD 。不過還好,她們自己分配好了,海棉寶寶是蘋果的,DORA是西打的。

201104樓頂的小花園05.jpg  


最近我們把陽台舖上室外的木地板,才弄好,外婆就因為要出國,把她的嘟嘟寄放在我們家。

這下子,蘋果西打可樂了,每天都要上去和嘟嘟玩好幾次。

小孩和狗,整個陽台熱鬧到不行。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種好笑的戲碼,但我覺得我的花們可能覺得一點都不好玩吧!

還好嘟嘟是個好脾氣的狗,就算蘋果西打想去抱牠或是力道沒控制好的拍牠,牠都不會生氣,有時候會想萬一老狗還在的話,老狗可以忍受被二個小孩這樣玩嗎?以老狗高傲的自尊,可能是不能接受吧。


 

二個人一直不能了解為什麼鬆緊帶穿的時候要放在下面,總是把帶子拉在上面穿進去,教了好多遍了說…

 

之前一直提到二個人現在會打架,什麼東西都可以搶成一團,即使是一片葉子…


 

蘋果的臉上、脖子有很多西打留下的抓痕,不過西打最強的是咬人,咬的又快又狠,蘋果的手臂、手指、腿甚至耳朵都有西打的齒痕,好慘喔…


 

西打的指頭很有力。

她和凱特阿姨一樣,看到沒有撕乾淨的貼紙會很矮油,就會坐在地上很專心的貼紙撕乾淨,這個時候就超有耐心的。


但嘟嘟狗回去以後,每天蘋果西打還是一直要上樓找嘟嘟,不過還好蘋果西打也有另一隻狗可以看。

就是隔壁的拉拉-古吉。

不過因為古吉很大隻,西打會怕,所以都是我抱著和古吉打招呼。但膽大如蘋果,她自己就會透過木板的縫和古吉打招呼,甚至在古吉很靠近時會去摸古吉的大鼻子,然後就笑的超高興的。

201105_看古吉.jpg  

現在超期待天氣夠熱的時候,就可以在陽台放上小泳池了,凱特阿姨去年買好的小比基尼我也已經拿出來準備好了說。

真不敢相信我會說這一句話,但是:「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