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問阿媽要怎麼慶祝,阿媽說她只想和二個小傢伙一起出去走走,那不如來去野餐吧!

大家都好久就沒野餐過了說,討論半天決定去太魯閣的部落灣野餐囉


最重要的康乃馨一定是要派阿媽最心愛的蘋果西打送上的。

明年就可以加上一句甜甜的「阿媽,我愛你」了吧!


201105_母親節野餐01.jpg  

阿媽做了愛心本丸,蘋果西打第一次野餐超高興的,吃的很忘我。

敏綺姑姑準備的好澎派,居然帶了泡茶的傢私,還有高級的茶葉,但我的重點其實都在左下角的桶仔雞身上 XD




蘋果西打看到一大片的草皮和很多樹,怎麼可能乖乖的坐著。

本丸吃一吃,鮮奶喝完就準備開始玩了。



還好人多大家可以輪著陪她們跑,不然光是追著她們就累到不行了。

而且我還帶了很好用的氣球,用氣球可以讓她們留在我的視線範圍,然後我就可以吃那隻好吃的桶仔雞了(顯示為貪吃又心機重的老木)

201105_母親節野餐07.jpg  

201105_母親節野餐05.jpg  


201105_母親節野餐02.jpg  



不知道蘋果什麼時候會做這個拉筋的動作,第一次看到,簡直快笑死我了。

回家後也沒看她做過這個動作,我想應該是看保母的動作學的吧,下次帶她們去看小科姨跳戰鬥有氧,可能會出現更高難度的動作。

201105_母親節野餐03.jpg  

201105_母親節野餐04.jpg  

201105_母親節野餐06.jpg  

蘋果西打現在的互動很有趣,前一秒手牽手,下一秒可能就是你推我、我打你,哭一哭之後,又嘻嘻笑的玩在一起。

而蘋果剛好進入自我意識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是她的,就連西打手上的東西也會說:「拿」的一把搶過來。

西打雖然會試著讓蘋果,但忍不下去時就會對蘋果又抓又咬的,搞的蘋果滿臉傷,感覺被家暴來著

但就是個過程,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些了。


但蘋果西打的體力已經超過我的預計了,下午一點多回家,我以為她們會在路上睡著,沒想到從頭到尾眼睛都亮晶晶的。幫她們洗個澡,二個還想要再玩下去,看樣子,下次出門要讓她們跑久一點,但這樣會不會體力越來越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