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孩不愛溜滑梯吧!

我們住家附近沒有什麼公園,每次想帶蘋果西打去溜滑梯,就只好開車去外婆家旁的小公園玩。

常常也看她們二個在家裡把墊子墊高,就在那邊「咻~」的假裝在溜滑梯。考慮了很久,想說還是弄一個溜滑梯在家裡好了,然後又被左右媽的安胖滿沙發燒到,所以阿木私心就決定也來個安胖滿吧!




我還在組合時,二個人就拿著滑梯板在那邊咻~來咻去的,等我一架上去,發現是「真的」滑梯,二個人就high翻了。

而且這個滑梯很可愛的就是踩梯子上去時,梯子會啾啾的叫,是讓小朋友會願意確實的踏在梯面上的聰明方法。




會選有攀爬架的這款,主要也是考量蘋果的肌肉比較沒力,想說這樣會讓她有較多機會爬高爬低的。

蘋果的運動細胞真的是和她老杯老木一樣很不好,爬的有點吃力,連滑下來的動作都沒有西打流暢。孩子,爸媽對不起你啊

但還好蘋果一點也不在乎,還是玩的很開心。


多玩幾次漸漸就會熟練了吧!

但不知是體能還是個性的關係,二個人玩起來有很大的差異。

西打是不停的爬上爬下,蘋果就比較沒那麼愛動。



有時候會想如果只有生一個,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小孩的個性差異會有這麼大,可能還是會一直誤以為是後天教養的關係。




-58-1.gif  


二個人現在很頑皮,爬高爬低的,逼的阿木要很沒氣質的每天都要一直大叫「不可以爬,下來」。


爬呀爬,有時就會卡住。

201102爬椅子.jpg  

也變得很愛漂亮,常常會為了一件衣服大打出手。

201102愛漂亮.jpg  

201102量身高.jpg  

二個都有上80cm,算是還不錯的身高,而且常常量的結果,現在叫她們量身高都已經會自動貼牆站好了。


開始會玩假裝的遊戲。

 

有一次西打把橡皮擦給我說「ㄗㄠˋ ㄗㄠˋ」,我一頭霧水問她「什麼ㄗㄠˋ?」她就做了洗手的動作說:「洗洗洗」

喔~~原來是說肥皂啦 

沒想到聽得懂我的問句之外,小西打還會解釋耶!


 

這是2月時拍的,現在二個都會懂你一個,我一個了,不過就看二位小姐的心情想不想要你一個,我一個就是了…


二個人的互動越來越有趣,而且覺得現在成長的速度好快,忽然之間就懂了好多,也學了好多新的東西,我和爸爸二個每次都覺得又驚又喜的。




雖然有時候被她們氣的半死,但真的覺得這一段時間可以全心的陪她們成長,真的是太值得了。

不過,說實話,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