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第二天。

即然去玩了沙子,那再來就是石頭了。花蓮什麼不多,石頭超多的,順便還可以帶蘋果西打去看一下海耶


20110605-撿石頭01.jpg  

傍晚的七星潭,人還是蠻多的,不過海風吹著,倒是不會覺得太熱。

蘋果西打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石頭,沿路就一直就吵著要我和爸爸放她們下來撿石頭了…



第一次看到海耶!

一開始二個人看到海浪還有點怕怕的,但隨著旁邊的遊客在笑鬧著打水漂,膽大的蘋果開始朝著海的方向丟石頭。



蘋果可能是想和別人一樣把石頭丟到海裡,不過搞不清楚是自己的力量不夠,就只好一直要往海浪走去,嚇的我們只好把她們拉到後面去。

花蓮的海有時候會忽然來個大浪,所以當地人到海邊都不太敢掉以輕心,加上正在漲潮,所以還是讓她們保持距離比較安全一點。



二個人又是玩到不想回家,只好保證很快就可以再來玩,二個人才放下石頭準備回家。

來的時候是爸爸和我抱著過來的,回去的時候就讓她們在石頭上走走看。



磺快到停車場時,二個人忽然很興奮的大叫「魚、魚」。



原來是看到停車場旁新城鄉的曼波魚標誌。

二個人很高興,在車上還不停的跟魚說拜拜。


越來越多事情可以陪她們去體驗,只是不知道是她們比較開心,還是我和爸爸比較開心?!原本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生活體驗,透過她們看什麼都很新奇的表情,好像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