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環島的。

原本計畫帶蘋果西打去台中找哥哥,剛好姑姑有空,一夥人就臨時決定往南部出發,在墾丁待一晚,台中一晚,再沿原路回來。

不過,我的心理有準備,如果蘋果西打沒有辦法玩,隨時可能要落荒而逃的回家…


第一站就到池上了。

20110617-池上04.jpg  

雖然是去吃池上便當,怕一開始就吃外面2個會不肯吃,還先在家裡準備了蘋果西打愛吃的東西做便當。

蘋果西打對於坐在火車上吃飯,覺得非常的新鮮,一直不肯好好坐下來。

20110617-池上01.jpg  

20110617-池上02.jpg  

20110617-池上03.jpg  

一開始,2個會唉唉叫不想坐安全座椅,不過我們堅持不抱一下子,就就乖乖接受了,整個行程都很認份的上車就待在安全座椅上。

而且我們在要開比較遠途的路段都放在她們睡覺的時間,而上路之前還會找個地方讓她們跑跑玩玩,累了比較好睡 XD

所以在往墾丁之前,就先到台東誠品去逛逛。

20110617-台東誠品.jpg  

結果,2個人就看到這2隻熊撲滿,一人抓一隻,無論如何也不放手…


到了墾丁,已經是6點了。

但天空還是亮亮的,還好民宿就訂在南灣對面,東西一放好就往海灘衝去了~

20110617-墾丁南灣01.jpg  



2個人完全不怕海浪,一直往海浪衝去,倒是大人叫的很大聲 XD






玩到天黑了,一行人帶著一身的沙子回住宿的地方。

民宿的浴缸很特別,居然是設在陽台,又是一個新鮮的體驗,可以看著大海和路人洗澡,2個小妮子洗到不想出來,只是沒有帶泳裝的阿木只能默默的在裡面的小浴室沖一沖,好可惜喔~

晚上,累壞了,什麼逛街都不去了,一家躺在2張雙人床上(是的,我們又把人家的床給併了),早早就來睡了。

明天,要去海生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