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透早五點多,蘋果西打就醒了,而且是非常清醒的醒過來。

被吵醒的我們,看天色已亮,但太陽還不太大,就決定再來去沙灘上走走了。

20110618-墾丁南灣02.jpg  

昨天不怕海浪的二個小傢伙,在白天看清楚海浪是怎麼一回事後,無論如何也不敢靠近海浪,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肯去踏一下浪花。

昨天的勇敢,原來是因為看不清楚啊 XD

20110618-墾丁南灣01.jpg  

爸爸幫我們拍的這些相片,我都好喜歡喔,好有fu~


等太陽出來,拎著二個小傢伙回房間,再到陽台的浴缸泡泡水後,睡個回籠覺,就要來去海生館了。

本來是計畫到海生館時,再租借他們的推車。

但沒想到假日的人太多了,兒童推車連一台也沒有,只好走走抱抱的。

不過海生館很有趣,二個到也很樂意走。

20110618-海生館01.jpg  

20110618-海生館02.jpg  

20110618-海生館03.jpg  



二個人在海生館,心情極好。

連旁邊的人在問小孩說:好玩嗎?二個都會回答:好玩 XD

不過,才走玩二個館就看她們很累了,企鵝館就只好等下次再玩了


等開到台中時,已經6點多了。

看到哥哥,蘋果西打心情超好,本來不想吃飯的蘋果,只要哥哥餵就張口吃,也太不給阿木面子了吧  哈哈


睡前看到哥哥的玩具室裡的玩具,二個人一心一意的就是要玩到玩具,所以第二天早上六點,蘋果就醒來叫西打「玩玩具」。

唉喲~怎麼出門二個都變成早起的鳥了呢?

不用開車的阿木,只好揉著惺忪的雙眼帶她們去玩了。下面的影片就可以聽出我沒睡飽,鼻音超重的 XD




在海生館的時候,幫蘋果西打和哥哥買了一樣的踢恤,四個人穿著一樣的衣服超可愛的。


201106-台中01.jpg

20110619-和哥哥一起玩01.jpg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無論要去哪裡感覺都不是很合適,後來就決定去台中植物園走走。

201106-台中02.jpg  

201106-台中03.jpg  

原本的計畫是要照原路從南部回家,但大人們想去IKEA看看,最近的應該是桃園的IKEA,所以就決定從北回去了,如果太累了,就在宜蘭再過一夜。

到了IKEA,西打看到可愛的小床,馬上要求要下推車,躺在可愛的床上不肯下來。

如果不是車子放不下,可能阿霸就會把床扛回家了吧!

201106-台中04.jpg  

等我們開到羅東時,已經7點多了,本想和蘋果西打改搭火車回家,比較快也比較不累,但往花蓮的火車班班客滿,買不到座位。

在考慮要不要在羅東過夜時,蘋果西打已經累的吵著要睡覺了,即然已經想睡了,那就讓她們睡,我們就慢慢開回去吧!

再怎麼樣,外面也沒家裡舒服,至少她們明天醒過來已經是在熟悉的地方,感覺對她們比較好。


就這樣,蘋果西打莫名奇妙的就完成了環島之旅了。

二個沿途真是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真的是進步好多喔!

201106-台中05.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