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回來囉!

蘋果西打聽到這個消息後,每天都在問哥哥什麼時候回來。總算盼到哥哥回來,二個人比誰都還樂。


◇ 7月15日

難得大家都在,天氣又好,就決定先來去兆豐農場走走,帶蘋果西打去看動物。

由於園區很大,所以我們租了電動車,而且直奔可愛動物區。

 

 

 


這也是蘋果穿上矯正鞋墊後,第一次出門走走。

和之前相比,她願意自己走的意願高很多,不會一直吵著要我們抱,而且走的也比較穩,看樣子穿鞋墊的決定應該是對的。



第一次接觸到書裡面提到的動物,而且不但可以摸到小羊、兔子,還可以餵,樂到不行的二個人完全沒有在怕,餵完了還一直找哥哥要拿牧草和蘿蔔。

但園區真的好大喔,光是可愛動物區和鳥園就玩了好久,本來還想再去看乳牛的,但已經中午了,而且蘋果西打有點累了,只好先出園區去吃飯了。

很想說下次再來看牛,但大人350元的票價有點高,再加上電動車2h500元,但2小時是一定逛不完園區的,來這裡的成本實在是有點高啊(進入斤斤計較的主婦模示)



◇7月16日

有哥哥在,蘋果西打總是笑咪咪的乖乖聽哥哥的話。

就連去玩沙,都要哥哥牽著,超可愛的

201107-和哥哥去玩沙01.jpg  

201107-和哥哥去玩沙02.jpg  

在沙灘排球場玩沙,最怕的就是當天有人在玩排球,小朋友只好躲在邊邊角角玩沙。

青春洋溢的大人們在打球,忽然來個殺球時,就會看到場邊的爸爸媽媽撲到小孩旁用肉身擋球救球,本來身手不靈敏的我都覺得我變成排球隊的高手了。



◇7月17日

上次去布洛灣野餐後,大家一直唸著要再去,哥哥回來了,一定是要帶他們去野餐的啦。


野餐,桶仔雞是不能沒有的重要角色,而且大家一定要看一下阿媽徒手分雞的功夫

以後誰要欺負蘋果西打就要先打聽一下,阿媽的手勁可是很強的啊

201107-布洛灣野餐03.jpg 201107-布洛灣野餐02.jpg 201107-布洛灣野餐01.jpg  

那天剛好有重型車隊到上面的山月邨,二個體力超好的哥哥拉著爸爸媽媽爬上去看,這時就擔心以後蘋果西打想要從事互外活動,不愛動不愛曬的我要怎麼辦,好焦慮啊我


◇7月18日

才二天的時間,蘋果西打早上一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哥哥呢?」嘖!連媽媽都有些吃味了呢

不過哥哥就要回去了,所以今天就不去太遠的地方,就近去七星潭看海玩石頭。

201107-七星潭撿石頭.jpg  

今天的風浪有點大,海巡不時的會吹哨子勸導遊客不要太靠近海浪,所以我們就留蘋果西打在後面的石灘上玩,哥哥一家就去看海浪了。




哥哥搭了晚上的班車回去,下次回來應該是過年了吧!等過年,蘋果西打應該更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