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一直很希望來趟家族旅行,這一次連雅加達的Layla也要來去,峇里島,我們來囉~

 

◆2013/2/26

20130226峇里島01.jpg  

前一天,我們已經先上台北,搭了國光號到機場,再轉小黃到機場附近的城市商旅飯店。

真的離機場還蠻近的,而且我們訂的是2人房,但飯店給的是2張大床,也太好了吧!只是隔音有點差,走道裡只要有人講話大聲一點都會聽到。

早上去機場的路上就發現在起霧,結果果然航班大亂,本來是九點十五分的班機,硬是拖到十一點才起飛。但到了峇里島後,看台灣的新聞才知道,還有班機滴累了14個小時,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我們兩天住NUSA DUWA,兩天住UBUD,有海有山啊。

NUSA DUWA區住的是MULIA RESORT。選RESORT的原因是小孩可以玩的設施比較多,而且有的比較高檔的飯店是有入住年齡限制的,所以選了新開的MULIA。

20130226峇里島02.jpg  

20130226峇里島03.jpg  

晚餐是旅行社送的MULIA的自助餐,非常多種菜色,而且都不錯吃。

 

◆ 2013/2/27

20130226峇里島04.jpg  

MULIA的泳池有很多個,我們今天要先去兒童池。

兒童池真的好淺,而且還有噴水區,超好玩的啦。

20130226峇里島05.jpg

20130226峇里島06.jpg

20130226峇里島07.jpg

20130226峇里島08.jpg  

 

 

 

 

然後,這次來峇里島,我唯一的要求是:我要去金巴蘭,看傳說中很美的夕陽。因為這是第三次來了,我一次也沒看到金巴蘭的夕陽啊啊啊啊

沒想到峇里島附近有颱風,雖然沒有影響,但風非常大…,大到金巴蘭的餐廳都把門關上,以免風沙進來,所以沒有辦法讓遊客開門過去 ,更不用說還要看什麼夕陽了(哭倒在地)

有沒有這麼塞啊我,這是命運之神叫我還要再來一次峇里島的意思嗎?

而且到了晚上,本來要坐車出去做spa的,居然下起超大雨來了,只好取消。很好,什麼天氣都給我遇到了,就是不給我看夕陽,哼!!!!

 

喔!對了,飯店的馬桶是很新的全自動馬桶。是會自己打開、關上、沖水的那種。

沒想到我家的鄉巴佬蘋果,一看到那個馬桶會蓋上嚇得尖叫,連隔壁房的阿姨都聽得到。小姐很堅持那個會自己蓋下來的馬桶蓋會咬她的屁股…

整個飯店全部都是這種配備,在吃晚餐的時候,蘋果到餐廳的洗手間,一看到馬桶就大叫,害我帶著她走出來時,被在洗手的老外用一種「bad mommy」的眼神譴責!!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我…

小號可以在洗澡間的排水孔解決,但是大號呢? 唉~只好用垃圾桶加塑膠袋,加上我們自己帶的小馬桶蓋,就成了克難廁所了。

20130226峇里島09.jpg  

 

◆ 2013/2/28

一早就起來說要去玩沙和游泳。

就讓她們學峇里島的女人用頭頂著泳圈出發了。

 

20130226峇里島10.jpg  

20130226峇里島11.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只玩了一下就到沙灘旁的泳池去泡水了。

這一區是大人池,但有一部份的淺水區,所以還是很放心。  

20130226峇里島12.jpg

20130226峇里島13.jpg

20130226峇里島14.jpg

20130226峇里島15.jpg  

中午就離開MULIA啦,要來去UBUD了。

到了UBUD,一定要先去吃一下髒鴨子餐。

20130226峇里島16.jpg  

沒想到小西打很愛髒鴨子餐,抓了鴨腿就一直吃,吃完爸爸的那份還吃了我的。

蘋果西打對峇里島的食物接受度還蠻高的。

只是已經不在MULIA了,蘋果對於廁所還是十分害怕,我都要說因為我會怕,所以要請她陪我上廁所,進了廁所再示範說這個馬桶不聰明,是一般的笨馬桶,她才會勉強答應要上,但要我抱著,她不肯自己坐上去  。

然後就帶我媽走一下觀光客行程去聖泉寺。

我們帶蘋果西打去許願池那邊,教她們可以扔銅板許願,這二人對於許願沒什麼感覺,但對扔銅板非常有興趣,扔了還想再扔,許願這件事完全不在意。

20130226峇里島17.jpg  

這次到UBUD,我們選的是在市區裡的KAJANE。很市區,就在猴子森林路上。

加上我們住第一間,夜晚時還可以和大叔在陽台喝著比魯,聽外面的bar放的音樂,一點也不像UBUD啊。

 

20130226峇里島18.jpg  

不過這裡的家庭式VILLA真的比較小,是2棟2層樓的建築,一樓一房,有一間是客廳,但是沒有廚房。早餐是看menu打電話點的,很多種早餐,還好凱特小姐印尼話很溜,不然我們就得硬著頭皮上場了。

到了飯店沒多久,本雨神再度發威,居然下起大雨了,連導遊都說下次峇里島太久沒下雨時,要請當地政府出機票叫我來了…

20130226峇里島19.jpg  

晚餐,就到旁邊很多人說要去吃的Dewa's warung餐廳,還不錯吃,但我們後來發現,KAJANE本身餐廳的PIZZA就很不錯了,讓我們有驚豔一下,只是上菜…好慢。

 

◆ 2013/3/1 

即然住在猴子森林路,那就一定要去猴子森林公園啊。

20130226峇里島20.jpg

我們是搭飯店的車過去,然後再逛街回來的。

天氣太熱了,小孩子真的很容易累,走沒二下就看怕熱的蘋果已經全身汗了。

但是一回到KAJANE,精神又來了,硬是要去公共泳池那邊,因為昨天她已經看到有小木馬可以坐了。

20130226峇里島21.jpg  

 

回來以後,就讓她們在VILLA的泳池玩水。

20130226峇里島22.jpg

20130226峇里島23.jpg  

玩完水,去吃午餐時,二個小丫頭已經很睏啦。媽媽心裡有偷笑一下,累一點也好,因為待會兒爸爸要陪她們午睡,我要來去做SPA啦

等我做完SPA,二人還在呼呼大睡,沒想到我預估錯誤,二個回到有冷氣的房間又生龍活虎了,玩了好久才睡著。

把她們挖起來要去逛烏布市場時,很明顯是沒有精神的,只好跟飯店和凱特小姐各借一台單人推車出門,超會享受的二個人當然一點也不抗拒的坐上去。

沒想到,峇里島的人行道十分的崎嶇不平,推推車根本就是父母自找罪受,累死我了。

中途,看到一家可愛的冰淇淋店,就讓她們來個冰淇淋初體驗吧!好吃的冰淇淋也因此登上了小丫頭心目中第一名美食的寶座,巧克力已經掉到第二位了。

20130226峇里島24.jpg  

◆ 2013/3/2

玩了這麼多天,要回家啦!

看著峇里島的晴天,有點捨不得回去,唉呀~我的金巴蘭夕陽何時才有機會看到啊…

20130226峇里島25.jpg  

arrow
arrow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