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補寫中…

◆ 2012/3/17  和姑姑去拉泡泡

◆ 2012/3/19 

◆ 2012/4/14 去兆豐農場玩

◆2012/4/21

 

2012小事記3月01.jpg

 

2012.3.17  和姑姑去拉泡泡  

敏綺姑姑和小筑阿姨去台南玩時,帶回一個禮物要給蘋果西打,約了今天要一起去東華附小玩。

姑姑拿出來了大道具,這次的泡泡不是用吹的,是用拉的喔!

201203-2y9m-拉泡泡01.jpg  

201203-2y9m-拉泡泡04.jpg 201203-2y9m-拉泡泡03.jpg

玩得也太認真的吧,表情超嚴肅的嘿。

201203-2y9m-拉泡泡02.jpg  

二個人很快就抓到訣竅,只要順著風,讓風吹就會有很多很多泡泡了。連旁邊附小的小朋友們都好心動,還來問蘋果西打可不可以借她們玩,小丫頭有點不想借但又想到巧虎說要分享,就不是很情願的點點頭了。

這個年紀對於分享還不是很清楚,很多時候就只是「想要」而已,這一點蘋果很明顯,常常把東西搶來以後,玩沒多久就又扔到一旁,西打則是比較可以了解,但還是要溝通一下才行。

蘋果西打常常去東華附小玩,裡面幼兒園的設備因為是在角落區,很少人會過來玩,就可以二個人玩得很HIGH。

 201203-2y9m-附幼02.jpg 201203-2y9m-附幼01.jpg 201203-2y9m-附幼03.jpg  

 

2012.3.10  

在戶口名簿上,蘋果是姐姐,但實際生活裡,好像是西打照顧蘋果比較多。

西打很喜歡照顧人,玩遊戲時幾乎都是當媽媽的角色,蘋果就理所當然當小孩、或是玩具寶寶們的爸爸。 

 

上次西打去住院吊點滴,二個人對這件事的印象很深刻。

當時我是跟她們解釋,說這個是水管,因為西打會吐沒辦法喝水,所以要用水管把水滴到身體裡。

之後只要玩醫生遊戲就會出現住院、打水管的戲碼。而且只要拿到任何她們覺得可以當水管的道具,不論原本是在玩什麼,馬上就會轉成醫生遊戲 XD 

 

 

2012. 3. 19  

睡覺時間,叫小妮子們眼睛閉起來睡覺。
沒多久,很愛演的蘋果開始:「媽媽,我的眼睛不能閉,不能睡覺了」
我「為什麼眼睛不能閉?」
理由很多的西打:「因為晚上吃太多蔬菜了,所以眼睛不能閉」

2012小事記4月01.jpg  

 

2012.4.14  去兆豐農場  

兆豐農場是蘋果西打口中的動物園,上次是和哥哥、阿公阿媽的,這一次就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去玩。

上次來的時候,兔子園是可以進去抱兔子的,這一次卻不行進去,只可以在籠外餵食,應該是兔子被小孩們嚇得很慘的緣故吧。

 

201204-2y10m-兆豐01.jpg  

兆豐很大,所以進去不是搭遊園專車,就是得租電動車。我們不打算逛整個園區,所以就租了電動車,好處就是可以逛到人比較少的區域。

201204-2y10m-兆豐03.JPG  

好累的浣熊喔 XD

 

去餵小牛喝奶時二個人又怕又愛的。

 

201204-2y10m-兆豐02.jpg  

二個人已經開始對動物有興趣了,會比對書中和看到的動物。

只是一到陌生環境就會面無表情這件事,常常讓我不太清楚她們到底是喜歡還是害怕,都得等回家問她們才能知道。

 

2012.4.21

蘋果調皮挨了頓罵。
沒多久,西打過去小小聲的問她「蘋蘋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好啊」「哇~蘋蘋好棒喔」
然後又來找我說「媽媽,蘋蘋好~~喔,好可愛喔」

這麼小就愛做和事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