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二個人的對話越來越好笑。小西打的詞彙多,說起話來,像個小大人;蘋果腦筋動得快,常常都有她個人獨到的見解,讓我非常讚嘆小孩子看事情的角度。

◆ 3/10 太管處、家樂福

◆ 3/12

◆ 3/13 和爸爸的約會

◆ 3/14 動物樂團

20130313-02  

在新象繪本館聽故事時,看著她們的背影,忽然覺得她們長大很多了。

 

3/10  去太管處、家樂福

這天天氣很好,想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所以就把拉泡泡的玩具放在車上,邊走邊賞風景的就開到了太管處。

太管處的草地上已經有不少孩子在玩了。只是當我們把拉泡泡的傢私拿出來,就引來一群小朋友過來了。

 

20130310-02  

開始玩沒多久,旁邊在玩魔天球的哥哥就加進來,不打他們的球開始打泡泡。

只是,大男孩的玩法讓二個小丫頭感到緊張,要知道姑姑家的二個哥哥對她們都是輕聲細語,牽著護著疼得不得了的,就算玩得再瘋,只要小丫頭在旁都會很小心的

。 

 

所以在哥哥開口借玩時,蘋果西打很快就答應,就讓其他小朋友先去排隊玩,她們先去溜滑梯,太管處長長的滑梯很不滑,但蘋果西打超愛的。

 

其實太管處裡面也很好玩,小孩放進去也可玩蠻久的喔!要記得去太管處要帶白紙,因為玩拓印時會用到,像我就是常常忘記的那種媽媽……

 

後來我們就家樂福玩。

去家樂福,如果沒打算買什麼東西我就不會推推車,就讓蘋果西打多走路。但蘋果西打很愛坐推車,蘋果每次都會一直要求說「媽媽,我們要推一台車喔,買了東西就可以放進去,很好用耶!」哼哼!誰不知道是你想坐在上面叫我推啊 

她們很喜歡在家樂福裡東逛西看的,感覺以後是很愛逛街的料啊 XD

除了故事書和玩具區,腳踏車區也是她們的愛,每次都要去給她們玩一下貴森森買不下手的pushbike,但蘋果好像對滑板車比較有興趣。但過年時要買給她,她又說不要,大概是因為西打不想玩,所以她就不敢一個人玩吧!

20130310-01.jpg   

在機車用品區,二個人好高興的在試戴安全帽。蘋果吵著要一頂,我說我沒有摩托車,不用買安全帽啊!蘋果馬上振振有詞的說,戴上安全帽,不乖的時候被媽媽敲頭就不會痛啊 

果然是個好理由啊,哈哈哈

 

3/12   

在峇里島吃過冰淇淋之後,二個人就把冰淇淋列為最好吃的食物第一名。

有一個愛吃甜食的爸爸也實在是很幸福,星期天去家樂福時,大叔買了他最愛的Haagen-Dazs,二個小丫頭就一直惦記著冰箱裡有一盒冰淇淋還沒吃。

吵了二天,終於可以吃了。

20130312-01.jpg  

吃完後,二個人的表情超滿足的啦~

 

 

3/13  和爸爸的約會

先說上星期三聽完故事後去四海遊龍買水餃當午餐,蘋果說「媽媽,餐廳裡有冷氣好涼喔,為什麼我們不能在這裡吃?」當時跟她們說,因為爸爸沒來啊,我們是一家人要一起來才對。

回去後二個丫頭想到了一個辦法(最近的口頭禪,很愛想辦法 XD) ,她們說要聽完故事,可以約爸爸去餐廳吃啊!!

所以今天聽完故事,二個人就打了電話給爸爸,「爸爸,我們要找你去餐廳吃飯喔,就在7-11旁邊那個綠色的餐廳。」小西打現在已經可以很清楚的把她要說的事表達出來,完全不用我在旁邊提醒。

20130313-01.jpg  

我們先走四海,二個人一直在窗口看到爸爸的出現超高興的。

心情很好的西打,還一直招呼爸爸說「這個鍋貼很好吃喔,我夾給你吃一個」「爸爸,要多吃一點喔」

第一次和爸爸的約會,很成功呢 XD

 

 

3/14  

早上在FB看到馬克媽媽PO的動物樂團,就在YOUTUBE上找給蘋果西打看。 

蘋果一整個好興奮。

「哇,是兔子耶,喔還有獅子!喔喔,是松鼠耶,Dada是松鼠耶!!」

西打靜靜的回了一句「那個是人躲在後面假裝的啦」

 

這孩子,這麼冷靜做什麼啦="= 害得本來也很興奮的媽媽整個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