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3 

◆ 3/24 來去Alice Cafe' Books

◆ 3/30

20130324-5.jpg  

西打畫的爸爸!我覺得好像喔!

 

 

》3/23

蘋果親餵的時間比較長,所以一直習慣睡覺時要膩在我旁邊。

好不容易讓爸爸扮了黑臉,終於她們接受媽媽晚上不陪睡。

但不知何時,蘋果對於起床睜開眼時,我已經起來沒有睡在她身邊,變得非常不能接受。

唉呀,本來起床會笑咪咪跑來跟我說早安的小丫頭,變成每天都要安撫的哭哭蟲了…

 

 

》3/24 來去Alice Cafe' Books喝咖啡

這天姑姑約了要帶蘋果西打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沒想到是去一個新的媽媽天堂 Alice cafe' books. 

20130324-02.jpg  

由於市場很小的關係吧!花蓮的親子餐廳不多。

之前的小食堂在梅子老闆娘休息一下之後,就只剩下愛子定食了吧!

只是愛子的遊戲室和用餐空間是分在一、二樓,看不到小孩我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不放心。

20130324-01.jpg  

20130414-01.jpg  

新開的Alice cafe' books很貼心的有提供閱覽區和假日開放的遊戲區,都在同一層的日式空間。

小孩子在玩或看書時,可以獨立,但要回頭找老媽子媽媽,就可以看見賴在沙發上看小說的媽媽。

由於開設Alice cafe' books 的立意是想提供大家一個閱讀的空間,所以店家提供的飲食多是以輕食為主,不想讓食物的香味影響到閱讀者的心情。

而且之前的薇琪故事咖啡屋的薇琪老師也會來這裡說故事(另外收費)。

真的是小孩玩得愉快,媽媽也可以放空很優雅的喝杯咖啡來著。

 

出了咖啡廳,二個人又吵著要去盪秋千了!

20130324-03.jpg  

20130324-04.jpg  

小DC在拍盪秋千的相片時,用了運動+連拍模式,但還是拍得亂七八糟的,還是用錄的比較適合懶人媽媽 XD 

 

現在假日我都不給午睡了。

體力越來越充沛,平常睡了午覺,9 點睡覺時間到,上了床二個人還嘰僟咕咕的講很久的話,一直要風紀股長老木不停的喊「不可以講話」,磨到十點多才睡著。

假日放電加上沒午睡,還不到9點,就會吵著要睡了,故事一講完立馬就睡著,媽媽才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日…

 

 

》3/30

從峇里島回來以後,蘋果西打的口中多了一個「尤加利飯店」。

只是我們從來都沒有住過這個名字的飯店啊 ="= 

 

這一陣子的樂高都在蓋「尤加利飯店」。

20130329-01.jpg  

所有的建築都有一個特色,就是有非常非常高的電梯!!

中間那個直直的,不是煙囪,是電梯間來著。

小丫頭們十分自豪,「尤加利飯店」的電梯可以坐很久都不用下來喔!!

 

這些「尤加利飯店」都是她們自己組合的,完全知道自己在蓋什麼。

不再是只拿著小人,在我們蓋好房子裡玩傢傢酒這麼簡單的玩法了。

一玩可以玩好久。二個人還會溝通目前正在蓋的是什麼、要怎麼才能完成,非常超乎我的預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市 Alice Cafe' Books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