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 女兒的大玩偶

◆ 5/5 去東管處和財神廟

◆ 5/6 公主的舞會

◆ 5/8 幻想的國度「大便國」

20130505-襪子.jpg  

要出門了,為了誰穿哪雙襪子鬧得不可開交。
最後的解決方案:一人一隻最公平 

 

》 5/1 女兒的大玩偶

晚上,二個丫頭玩到沒東西玩,把主意動到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看電視的爸爸身上。

2013-05-01 21.03.21    

二名洗頭妹很認真的要幫爸爸洗頭 XD

為了救可憐的爸爸,就帶了二個丫頭去洗澡,但沒想到蘋果已經玩爸爸玩得很高興,就算洗完澡也不打算放過爸爸。

一會兒要爸爸在沙發上坐好讓她爬到脖子上騎,一會兒躺到地板上叫爸爸把腳伸直當單槓。

這年頭的老北真的不好當啊 

 

 

》 5/4  郊遊?加油?

20130504-繪本館郊遊加油.jpg  

今天老師說「14隻老鼠去郊遊」的故事。問大家有去哪裡郊遊?

蘋果:「我們都去加油站加油! 」

 

 

》5/5 陪阿公阿婆出門走走

東管處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散步可以看山可以看海,人潮還不算多(吧),還有一些地形介紹和蓋印章的地方,加上大部份的車子都停在停車場,很少開上來,所以溜小孩還蠻安全的。

20130505-東管處02.jpg  

 

20130505-東管處.jpg  

不過今天到這裡,剛好可以給她們做一個練習。

這裡有一個親子廁所,所以想確定她們自己可以上廁所,這樣上幼兒園就放心多了。看到廁所裡小小的馬桶很可愛,要不是家裡浴室放不下,超想也來裝一個的。

也因為看到有小馬桶,二個人超有信心的,自己上完自己穿好褲子再去洗手,一直很擔心的阿婆看到她們的表現安心了不少,呵呵。

 

在下午,和姑姑會合後,決定來去財神廟拜拜。

過年的時候有來過一次,上次還教了蘋果西打怎麼拜拜。

沒想到這次不用教,西打已經很會求了 

 

西打拜拜時,求的時什麼呢?哈哈

 

 

》 5/6  公主的舞會

翻我的衣櫥,吵著要穿我的衣服。

穿了媽媽的洋裝,還妝扮(?)了一下,小丫頭說她們要去參加舞會了!

20130506-公主的舞會.jpg  

然後家裡變成了舞會現場, 還有一個穿著三花內衣的白馬丸子。

但白馬丸子說不可以讓他鮪魚肚俊俏的影片外流,所以只能看二位公主起舞了。

迪士尼公主影片果然是看太多了,這麼有模有樣的 XD 

 

》 5/8  幻想的國度「大便國」

西打最近很愛跟我要筆說要寫字,雖然看起來是亂寫一通,但架勢還挺像樣的。

20130508-DADA寫字.jpg  

西打說她可沒有亂寫, 這是大便國的字!!

她和蘋果二個人的幻想朋友分別是66朋友和77朋友,這二個朋友和她們都是住在一個叫大便國的地方,搭火車可以到,而且雖然叫大便國但是那裡一點都不臭喔!!(唉~屎尿不離口的階段還要多久啊…)

那邊還有大便國的爸爸和媽媽(分別叫「我爸」和「我媽」="=) ,他們人很好,都會一直給她們吃糖果也都不會罵人(哈哈哈,這是現實世界不滿的投射嗎?!)

有時,她們會跟我說「媽媽,我們要回大便國一陣子喔,那邊的爸爸媽媽很想我們。」一般時候我都會答應,還會問她們要送她們去車站嗎?她們還會跟我說,不用了,大便國有車子會帶她們去。

有一次,我決定不給她們回去(跟著入戲的媽媽),我說:「不行,我會很想你們,你們不在我故事要說給誰聽?」二個小丫頭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有點呆掉。然後二個人真的商量了很久,西打就說:「好吧。這次留下來陪你。」

然後煞有其事的打電話回大便國「喂~我媽嗎?我這邊的媽(好複雜的家庭 XD)說她會想我們,所以我們不回去了喔,拜拜!」忽然覺得好像她們長大了,打電話說這星期不回家的感覺喔,有點小感傷耶(媽媽也很有戲)

 

人家說孩子都會有一個幻想的朋友,我的孩子幻想的不只是一個朋友,而是一個家庭、一個特別的國度,雖然煩惱她們的滿口屎尿,但能有這麼多想像力其實媽媽心裡也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