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3d】輸血

一大早,主治大夫就衝進我的病房,她說她快被我嚇死了!事實上,我自己也快被我自己嚇死了好唄!

醫生說昨天抽血檢驗的結果,顯示我有貧血!而且一般人的指數是12,我的指數已經降到了9,很可能是因此讓胎兒不舒服引起宮縮。

拜託!貧血,鐵牛級的我從來沒有貧血過!捐血中心的血庫不時也存放著我滔滔的熱血,貧血這種林黛玉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醫生解釋一般孕婦在懷孕中期就很容易貧血,懷雙胎胞的我對血液的需求量更是比一般孕婦大,所以貧血是很難避免的,加上可能太累,所以整個指數降的太低。

所以醫生決定要輸一單位(250cc)的血,讓我貧血的現象先解決,再來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啊!捐了那麼多血,居然有一天輪到我用別人的血了!心裡有點感嘆,剛結婚時想說等經濟穩定,工作穩定後再來生小孩,怎麼知道,一切都穩定的時候,出問題的居然是自己的身體,果然青春的肉體健康的身體很重要啊。

在輸血的過程中,整個硬綁綁的肚子真的舒服很多,我告訴老公說不定很快就可以出院,不用像傳說中的安胎就是一個月。

不過老公還是很不放心,他說他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到30週再走。

什麼跟什麼啊!住這裡很無聊耶,醫院為了讓孕婦可以安心靜養,連唯一的大愛台都沒有,加上窗戶外是通道,一拉開就是人來人往的,我根本連白天黑夜都分不出來。我還跟護士開玩笑說這間是感恩病房,待在這裡,就算是有大愛台也覺得很感恩。

好無聊,好無聊!

到了晚上,我的情況比較好了,唯一的問題就是Yutopar讓我的心跳和呼吸還是那麼急促,不過目前還可以接受。

看我的情況比較好了,原本打算星期二和學校請假的老公,在我再三的保證下,加上我阿母明天可以過來陪我一天,所以決定如平常一般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