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們要回來囉!!!

上一次哥哥們回來時,蘋果西打還不太會玩,只會呆呆的看著二個哥哥,可能讓哥哥覺得很無聊。這一次,開始喜歡與人互動的蘋果西打不知道會二個哥哥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很讓我期待。

好哥哥.jpg 

二個哥哥先見到西打,馬上圍著西打,西打長西打短的叫,還趕快去把所有的玩具搬出來,爭著想要表現出好哥哥的風範。本來有點怕生的西打,在二個哥哥輪番討好之下,也開始玩了起來,不過,完全是和哥哥一樣的男孩子玩法,一手抓著小汽車開始在地上滑來滑去,完全把爸爸的淑女養成計畫拋在腦後

等下午蘋果出現時,對於比較文靜只會對著哥哥笑的蘋果,二個哥哥就比較沒輒了。

而且蘋果記憶力驚人,還記得上次元綺姑姑回來時很關心她的成長進度,所以一直訓練她做仰臥起座和翻身。這一次回來,姑姑想抱她,她可能很怕又要做訓練運動,拚命巴在任何人身上就是不肯給姑姑抱,害姑姑一直跟蘋果說給她抱一下啦。

蘋果不甘願的給姑姑抱一抱,結果姑姑又忍不住的讓蘋果做了幾個訓練背部肌肉的動作,蘋果全身打直了就是不肯配合,我看短時間內,姑姑可能都會在蘋果的黑名單裡了,哈哈。






第二天是下雨天,怕蘋果西打去阿公阿媽家不方便,哥哥們說他們要帶禮物來我們家給蘋果西打。

三輪車.jpg 

哈哈,原來喜歡汽車的哥哥幫蘋果西打買了一台三輪車來了,聽說在店裡頭哥哥一直想挑跑車系列,但想說是買給女生的,只好接受媽媽的建議買了這台。

二個哥哥很熱情的教蘋果西打開車,不過由於蘋果西打的腳還不能完全構到地面,只能讓哥哥小心的推著走。而蘋果西打不玩時,二個哥哥還開起了修車廠,二個人在那邊檢驗起車子來了,最後還跟我報告說車子已經修理好了,所有的東西都有鎖好,呵呵,男生果然不一樣。

三輪車2.jpg 

可能年紀太小,二人對於三輪車還沒有很大的興趣,蘋果因為還不太會坐,所以坐三輪車時我們都要很小心,有時久了她一累就會直接滑下來,而西打則是把三輪車當成小汽車在玩,喜歡推啊推的,就是不太想坐上去。

元綺姑姑還買了一個大球,是給蘋果做訓練用的(噗),沒想到,球買的太大了,蘋果西打看到那顆球都會害怕,只能讓大球很寂寞的待在角落,等蘋果西打大一點再玩了。

可怕的大球.jpg 

二個哥哥要回去前跟我說,他們想帶西打回去,因為西打很好玩,哈哈哈,沒想到搞笑小西打這麼受歡迎,連小科阿姨都是fans啊!

不過有一天把拔對蘋果說:「蘋果啊,你要加油,我們家就剩你有希望當個淑女了!!」嘖嘖,沒辨法,媽媽的搞笑基因太強了呀






最近很難拍到蘋果西打的合照,因為之前拍完都會給她們看一下拍出來的東西,結果變成現在相機或攝影機一拿起來,就馬上衝到我面前要看相片。

尤其是小西打,簡直可以說是飛奔的,導致拍到的都是她往我這邊過來的相片,唉唉,我不是要拍你的大頭啊,西打!!!!

西打看到相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