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每個孩子都想要球池後,我又要說句公道話(公道在哪兒啊??),其實每一個孩子也都好想要有自己的鞦韆的說!!(其實是大人好想要吧)

但說實話,鞦韆這東西我也不知蘋果西打會玩多久,而且不玩後這東西就很難處理了,所以我又找上玩具出租的店家,決定要來租個小瓢蟲鞦韆看看蘋果西打的反應。

鞦韆來的那天,很幸運的舅舅和K阿姨剛好都來找蘋果西打玩,哇哈哈,就麻煩舅舅和阿姨囉~

秋千-1.jpg 

但是我很快就發現對蘋果西打來說,鞦韃原來不是玩具,而是寢俱…



是不是很有效啊??!!

搖啊搖,不是到外婆橋,而是去找周公去啦~

秋千-2.jpg 

睡著以後,就把蘋果放到提籃座椅,西打就在她最愛的搖椅上,我可以一邊看書一邊看著,誰快醒了就繼續搖。

呀呼~這個鞦韃真是租的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