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過年,我們幫6個多月的蘋果西打在沙發上拍了二個人的合照。

201102過年10.jpg

所以今年,我們又在同一個位罝拍了二個人的合照。

201102過年09.jpg  

哈哈哈,已經沒有去年那麼合作了,小西打無論如何都不肯乖乖面對鏡頭。

不過二個比起來,西打真的變的好多喔,蘋果就都長的差不多,改天來把她們的相片整理在一起就看的很清楚了。


去年過年的時候,阿公說他作夢夢到他牽著蘋果西打走路。

今年阿公的願望成真,蘋果西打都已經會走了,小西打更是跑給人家追了。

201102過年01.jpg 

蘋果西打身上穿的衣服、鞋子都是保母黃媽媽送的,喜歡小女生的黃媽媽和黃爸爸超疼她們二個的,蘋果西打真是幸福。


b-line1.jpg


上次見到二位哥哥是暑假的時候,那個時候西打會發「哥」的音。

初二,哥哥回來,西打從頭到尾卻都沒有叫過「哥哥」,不過講說要去找哥哥,小妮子馬上就會說「好」,看她有多愛粘著哥哥。

201102過年02.jpg 

201102過年03.jpg 


活潑的小西打,一點都不怕生,和哥哥很快就玩在一起。

三個high咖湊在一起,很熱鬧,但卻把文靜的蘋果給嚇得一直躲在大人的懷裡,就算一起玩,也只敢在邊邊逗一下熱鬧,怕的很。

 

不過,我不太確定蘋果這樣是因為個性的關係,還是因為正好在戒白天的母奶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原因。

反正整個過年,蘋果都一直巴著人不放,練習好久的「恭喜恭喜」都不太願意做,連紅包也不拿,拿了還要還給人家(→→好清廉的小孩喔 哈哈)

201102過年04.jpg 

話說,電動吹泡泡槍真是個好東西,一按就有好多泡泡,誠心推薦給和我一樣覺得一直吹泡泡會很累的懶人爸媽,我要給泡泡槍按個讚 

201102過年05-2  

201102過年06.jpg 

今年過年天氣好好,都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晒太陽。

201102過年07.jpg 

晚上,哥哥還帶了戰鬥陀螺回來玩,第一次看到陀螺的蘋果西打對於把這東西抓起來的興趣大於看著它轉。

201102過年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