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整個2月都在玩吧,差點忘了還有揉湯圓呢!!

 

◆ 2/20 新象繪本館的家家酒

◆ 2/23 新象繪本館揉湯圓活動之好愛睏的小孩

◆ 2/24 十年有成的結婚紀念日

 

201302-18.jpg  

 

▎ 2/20 新象繪本館的家家酒  ▎

小孩很有趣,家裡明明就有家家酒道具,但就偏偏喜歡不是自己家的玩具。

家裡的家家酒廚房是IKEA的,但蘋果卻跟我說:「媽媽,我們家的太~大~了,不好玩,還是故事館的小小的比較好喔」最好是啦,臭丫頭,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201302-20.jpg  

不過,看到一群小小孩在一起玩家家酒的畫面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一天,蘋果西打是姐姐,所以還會教寬寬和妹妹怎麼玩,在可以當姐姐時,這二個人都很臭屁呢

書上說要讓三歲的小孩在生活中熟悉人際關係是社會行為發的基礎,在這裡和不同年紀的小朋友接觸也可以算是進幼兒園前人際關係的先修班吧 XD

 

 

▎2/23 新象繪本館揉湯圓活動之好愛睏的小孩  ▎

從繪本館的阿姨們告知會有揉湯圓的活動後,西打每天都在算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可以揉湯圓。到了23號這天,一早就叫我起來說「媽媽,我們今天要來去揉湯圓了」。厚~拜託,是下午才要開始啊,我還好想睡啊

201302元宵03.jpg 201302元宵02.jpg 201302元宵01.jpg  

 

二個人揉的很高興,一直想多揉幾個,只是因為麵糰有限,不能揉太多個,二個人雖然有點不滿足但也接受別人還要揉這個理由,很期待等一下還可以吃自己揉的湯圓。(因為沒吃過湯圓)

但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期待這個活動了,太早起來,加上沒有睡午覺。還沒開始說故事,二個人已經有點懶洋洋了,金害。

201302元宵04.jpg  

 

等開始說故事時,二個人一直掛在我身上,大家跳手指謠也不要跟著跳,大家穿著跳加官的衣服拍照也不肯。

沒想到這麼期待的活動,最後居然變成這樣,小孩子真是完全不可捉摸啊…

只好先帶她們到樓下吃剛剛的湯圓,盧小小的西打當然是一口也不肯吃,而蘋果則是吵著要再來一碗,這二個的落差也太大了吧,呃啊~ 

859803_4294154722382_210606417_o.jpg  

回到家,二個人直接就躺在客廳的地毯上睡著了。

醒過來,還要爸爸把外婆拿來的小蛇燈籠組好,二個人在房間裡玩的不亦樂乎。

201302-23.jpg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穿上跳加官的衣服拍照,但那天心恬姐姐表演年獸的面具蘋果很喜歡,還吵著要我拍照。

201303-6.jpg   

 

▎  2/24 十年有成的結婚紀念日   ▎

其實每年都是爸爸記得結婚紀念日的 XD 

今年是我們結婚十週年了,有著蘋果西打在身邊也算是十年有成吧 XD

201302-24.jpg  

只是,明明是結婚紀念日的蛋糕,小丫頭還是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哈哈哈

看著你們二個,我和爸爸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