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  喜怒哀樂的不同表現

◆ 3/17  阿媽的生日

◆ 3/21  和函函姐姐一起玩仙女棒

 

》3/15

20130315-01.jpg  

去逛寶雅,最喜歡的就是試戴太陽眼鏡和幫媽媽挑東西。

可以一個一個耳環的拿起來到我耳邊比,告訴我哪一個比較好看;還會挑很奇怪顏色的指甲油(黑、金龜子綠、鮮黃...)叫我買回家塗,這也是生女兒的樂趣之一,雖 然品味實在是很……

今天讓她們挑了小手環和小戒指,小女生整個心花怒放。

一結了帳,就要我打開包裝戴起了,回家的路上就算牽著媽媽的手,戴著戒指的手指也是要翹起來。

小女生的世界,頓時圓滿了起來。

 

每個媽媽都會買一些沒有用的小小運動用品,瘦沒瘦到,到成了小孩的玩具。

像是我家的扭扭盤,當初說可以買來邊扭邊看電視的啊~~,最後還是躺在沙發上看比較爽 XD

西打真的對於運動這件事沒什麼興趣耶!

 

 

二個人對於表演的方式也有很大的差異喔!

哈哈哈,西打真是冷面笑匠來著!

 

最近西打開始會要求要「上課」這件事。

除了吵著說要上幼兒園,她還提出了她要去上「跳舞課」的要求。

有先找了幾家花蓮的兒童舞蹈班,可能是市場的關係,所以沒有白天班只有晚上才有,而且多是6點半這個時間開始。

6點半這時間很奇妙啊,不正是吃飯時間嗎?如果要提早一點給孩子吃,5點半前就要吃完了,然後上完課又餓了吧!

我對於要變動孩子的用餐時間這件事不是很讚同,所以我還遲遲不能決定要不要帶她們去上課,那就先亂教好了,哈哈!

我跟凱特阿姨說,我擔心她們去上跳舞課,有一天會要頭上扎個沖天炮頭,穿著唐裝,拿著波浪鼓跳民俗舞。

想我小時國小舞蹈隊不是跳這個,就是叫我拿個獅子頭跳舞龍舞獅,民俗舞蹈讓我很崩潰啊!(陰影好深啊我)

凱特阿姨說了一句睿智的話:「說不定去上一個月就不想去了!」

我整個就看開了,對啊,果然是從小就半途而廢多才多藝的阿姨才能這麼明白小孩子的心理啊  哈哈哈

 

 

》3/17   

二個人迷上盪秋千了。

20130317-02.jpg  

20130317-01.jpg  

過年時還不敢盪太高的西打,現在會要求爸爸幫她推一點。

放假時還會跟我說,她們需要多運動多晒太陽才會長高,叫我帶她們到運動場去。

結果到了學校,二個人就只肯坐在秋千上叫我推!!

不是來運動的嗎?系安抓是老母在那邊出力氣啊!!! 

現在玩翹翹板都叫她們自己要把踢高,但二個人的默契不太好咧

 

這天是阿媽77歲的生日喔!

現在不管是誰的生日,二個小丫頭已經全部承攬吹蠟燭的工作了 XD

 

 

》3/21  和函函姐姐一起玩仙女棒

上次去日本,教了蘋果西打寫明信片給小科姨和Kay阿姨。

所以在西打的印象裡,卡片就是信,是可以寫好寄出去的。

20130321-01.jpg  

剛好手上有一疊之前拿到的卡片,被西打看到了,一直嚷著要寫信給大家。

我跟西打說:「那你要不要寫一封信給媽媽,再寫一封給爸爸呢?」 

冷靜的西打看著我說:「媽媽,信是要寄給沒有住在一起的人啊!」

在西打眼裡,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呢 

 

過年的時候,蘋果玩了一次仙女棒。那時西打生病,整個人拗到一個不行,無論如何也不要玩。

這一次函函姐姐回來,有收到一盒仙女棒,中午就跟蘋果西打約好晚上要一起玩仙女棒。

西打非常期待,畢竟上次她沒有玩到啊!

三個人排排站在路邊,看起來好好笑。

小時候,函函的舅舅、媽媽是我的玩伴,現在看我們的孩子在一起玩,一整個有覺得「自己果然是老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