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姑姑家的貓咪「阿福」是隻好脾氣的貓,蘋果西打去找阿福,阿福都只能很無奈的躲來躲去。

雖然覺得阿福很可憐,但是蘋果西打真的很喜歡阿福,阿~福~你就忍忍吧!!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西打出遠門了,這一次還挑戰了要在飯店過夜,要來去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其實我和爸爸很緊張,擔心她們吃的也擔心她們會認床睡不好。

但,總是要去玩的啊!而且阿公阿媽、姑姑阿姨都好期待和蘋果西打出去玩,想太多也沒用,就抱著看著辦的心情出發了!


201103兆豐01.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蘋果西打現在很喜歡觀查大人的表情,所以每次在做什麼事都會注意看我們的反應。

只要我和爸爸的反應大一點,二個就會樂此不彼的一直玩。


這部影片就是因為一開始爸爸故意假裝嚇得跳起來,結果二個小妮子好開心的…

(影片警告:請把音量調小一點,不然會太刺激 XD)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幫蘋果西打穿衣服都會教她們手伸伸,腳伸伸的,練習一下穿衣服的動作。

我教的是穿衣服,但小丫頭居然先學會了…脫衣服!!

201111西打會脫衣服.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年過年,我們幫6個多月的蘋果西打在沙發上拍了二個人的合照。

201102過年10.jpg

所以今年,我們又在同一個位罝拍了二個人的合照。

201102過年09.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打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看NHK的兒童節目「與媽媽同樂、遊戲捉迷藏、遊戲學英語」三個節目。

雖然聽不懂,但因為節目內容很精彩,我們還是看津津有味,而裡面的「ぐるぐるどっか~ん」是小西打的最愛。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西打越來越好玩了,每天都在想要教什麼東西,常常看我為了教動作,在那邊手舞足蹈的,感覺可以去兒童台應徵個流星槌姐姐之類來著。

先來看一段手部動作的好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是個優雅的女孩子,什麼事都是慢條絲理的照著她的步調來。對急驚風的媽媽我來說,大部份時間我都可以陪她慢慢等,畢竟她老爸也是這付德性,但只有吃飯這件事很頭痛。

細嚼慢嚥當然是很好,但是「含飯」就真的很頭痛了,吃個飯請出了虎神(巧虎)、玩具、連老媽子我都下海來彩衣娛親了(這年頭真是反了、反了啊),阿莎力的西打都吃了三口了,蘋果還是那一口,越吃臉越臭。

呷飯-蘋果1.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蘋果西打很愛我的打掃工具,吸塵器和粘把。

一開始我只給她們粘把的掃柄,這樣我還是可以繼續我的打掃工作。但二個小妮子越來越鬼靈精,很快的就發現真正的工具在我手上,里長伯小西打首先發難,指定要我手上的粘把!

里長伯不虧是里長伯,沒想到居然已經偷偷觀查我的動作好一陣子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公80歲大壽,一家人一定要全體報到聚一聚的!

趁著天氣好,大家就來去鯉魚潭走走。

阿公生日.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西打是我們家的里長伯!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只要小妮子湊得上一腳的,她一定不會放過。

就連蘋果坐三輪車這件事,里長伯大人也納入她的管轄範圍裡!只要蘋果在三輪車上,她就一定要來推,誰都不可以阻擋里長伯想要為民服務的熱情。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蘋果會扶站了。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西打會站之後,幫她洗澡就輕鬆很多。

不過由於西打是下午去保母家,所以平常都是保母洗好澡才帶回來的,只有在假日我才需要洗二個小妮子。

但她們越來越會撒嬌,看到我幫蘋果洗澡,愛跟的小西打就會一直唉唉叫,我想想浴盆也蠻大的,就把小西打也一起放進來沖沖水。

沒想到,蘋果西打很喜歡一起洗澡,於是變成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只要看我在浴室準備幫她們洗澡,二個人就會很高興,一起趴在堆的高高的墊子上等我去抱她們進浴室。

洗澡.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上一篇的每個孩子都想要球池後,我又要說句公道話(公道在哪兒啊??),其實每一個孩子也都好想要有自己的鞦韆的說!!(其實是大人好想要吧)

但說實話,鞦韆這東西我也不知蘋果西打會玩多久,而且不玩後這東西就很難處理了,所以我又找上玩具出租的店家,決定要來租個小瓢蟲鞦韆看看蘋果西打的反應。

鞦韆來的那天,很幸運的舅舅和K阿姨剛好都來找蘋果西打玩,哇哈哈,就麻煩舅舅和阿姨囉~

秋千-1.jpg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月12日是蘋果西打的生日,已經一年了,窩滴馬呀~,這一年過的好快、好累,但也好快樂!

很久沒畫圖的我,幫蘋果西打畫了可愛的蛋糕圖,再請蛋糕店幫我畫上去。

生日蛋糕.jpg 

哇哈哈,我畫的蘋果西打有沒有很像啊~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