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有三天的連假,其實對家庭主婦來說也沒什麼差,但是工作多年的後遺症就是會覺得放假的日子總是要不一樣。不過外面日頭赤炎炎,讓人一點也不想出遠門,那就來給蘋果西打不一樣的體驗好了!

所以我"終於"要帶蘋果西打去玩沙了!

20110604-玩砂01.jpg  

因為從其它媽媽那邊知道玩沙對幼兒的智力發展與情緒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但我們附近小學的沙子感覺不是很乾淨,不是很放心,找來找去,居然在北濱公園找到超高級的沙坑。

說是沙坑,其實是沙灘排球場,所以是很細、很漂亮的白沙,真的很有一種在沙灘上的感覺,好想弄把大陽傘和躺椅上去喔 XD



二個人沒有玩過沙,表情好嚴肅喔!

而且愛乾淨的西打一度很不能接受手腳上有沙子的感覺,一直想把沙子拍掉,哈哈哈。


20110604-玩砂02.jpg  

不過,小孩子很快就玩開了。

二個人好認真的一直挖沙子,連身上都是沙子也不在乎了。



還讓她們體驗在沙子上走路,但蘋果一點也不想走,真是和老杯一個樣啊~



20110604-玩砂03.jpg  

玩沙玩了一陣子,開始東張西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不過二個人還會怕生,所以就開始玩起爸爸的鞋子了


20110604-玩砂04.jpg  

玩到後來,要帶她們回家還要一直保證會再來玩,二個才不甘不願的提著玩沙道具回家去。

玩沙經驗,最後就在媽媽本人的枯山水作品中結束(硬要進來插花)

20110604-玩砂05.JPG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影片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轉了n遍了,就是找不到哪裡設定跑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嫈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